close
今天難得去晚上桃園工地前有段空檔
下午的時候原本跟老公預計先到日鼎-->劉三五金
在松信路繞了一下停好車後
走進永吉街某條巷子, 逛阿逛看不到日鼎勒~
門牌號碼好像也不大對
都是永吉街x巷x號
後來問了一家中藥行才發現我們走錯路了...
還好走一小段之後就到了

跟我原先預期的好像有點差別 :P
店面比我想像中的要小一些
不過小姐老闆老闆娘都算親切
因為我跟老公實在也沒什麼頭緒
去那邊一開口就說想看quick-step的超耐磨

沒想到老闆說他們已經不進quick-step的貨啦...
所以想到日鼎看quick-step超耐磨地板的就不用多跑一趟啦
免得像我們一樣撲了空
根據老闆"委婉"的暗示
好像是售後服務有些問題 讓他們也被業主抱怨
合作的經驗都不是很好
也許是公司太大 所以等回應的時間有點過久
最好只好結束合作的關係
老闆笑笑的說大概是他們運氣比較不好啦
也請我們有興趣可以自己連絡九如代理商
搞不好我們的狀況就會好很多也說不一定

雖然產品品質優秀 有無可取代的專利
不過買東西也不只是買品質 售後服務更是重要
老闆這樣說也的確是有道理啦

牆上放一些富美家的地板
可是都像是比較早期的海島型地板
光滑的面我不大喜歡
小姐拿了伊諾華黑檀木跟非洲柚木王兩塊給我看
我跟老公都還蠻喜歡上面的木紋
看起來跟實木很像
加上有做仿實木的導角(中間有溝縫感)
看起來真的是不錯呢
詢問老闆連工帶料一坪大概需要4400左右

因為店裡沒有其他類似的產品
所以我們也沒有逗留太久
到是老闆有說六月初左右富美家會有新產品上架
類似實木的超耐磨地板
有興趣的話到時候可以再過去看看

本來想看quick-step的沒看到
打了電話過去準備殺到建國北路去了
結果手機響了快五分鐘都轉不到總機服務
真是有點讓人失望ㄚ
加上之前曾經在quick-step業務網站上留言
說想要索取超耐磨地板的型錄
也像是石沉大海 無消無息
可能是我太小咖了 這麼一點點量沒空理我啦
不過寶哥網誌上這麼推薦卻無緣看到
還是有點小遺憾的勒

後來又轉戰劉三五金
開了大老遠跑到和平西路竟然沒開!!!!!
唉呦老闆~ 您禮拜六不開我平常都要上班ㄟ
哪有空過來看阿... 真是讓人搥心肝

剛剛在網路上有看到另一家五金行好像就在日鼎的附近
也許下次去日鼎的時候再順道過去看看吧
不過網路好像估狗不到伊諾華這個牌子ㄟ
查到的都是輪胎資訊...
一般大家比較有聽過的像是天程代理的Life floor,
或是富美家, 或是德國的Egger...等等
伊諾華有人用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