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約了設計師 工班還有冷氣規劃的業務
一起到再來要施工的地點看看房子狀況
黃先生看了客浴還有孝親房的浴室
說要改隔間的話一定得墊高20公分
要不然就要問看看樓下願不願意讓我們銑洞改管
唉 看來又是麻煩事一件
要找個時間去拜訪一下樓下

冷氣的話好像估算的噸數不大夠
所以請業務再回去重新幫我抓看看
原本客廳落地窗跟外面陽台的南方松地面想做等高
黃先生說不行 一方面容易藏污納垢
另一方面隔音效果會變差

另外他也說陽台弄造景是很漂亮
可是要有心理準備會有蚊蟲螞蟻
也是要花時間照顧 要除蟲等等

今天還發現後陽台熱水器那邊的管線過低
會跟以後的洗衣機高度衝突
所以得找人來改瓦斯管線
明天要撥個電話問看看瓦斯公司換燈跟換管線的費用

社區的管理員伯伯還蠻好笑的
因為我不常回去 所以他們都不大認識我
剛開始往新家跑的時候 每次要進去都得登記
ㄟ~ 我是住戶ㄟ 又不是訪客...
現在狀況有好些 不用登記了
可是今天想找主委問問裝潢有沒有需要注意的事情
結果伯伯說我不知道主委的電話勒
反正就是打太極拳就對了
我說那好吧 等我談完事情再看看主委回家了沒
後來伯伯就願意幫我打電話了
換個角度想也好啦 至少有認真的管理門禁

禮拜三就要第一次圖說
不知道設計師到時候的設計會是怎樣?
真是讓人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