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四我還特地請假跑一趟X湖瓦斯
去申請要換大流量的瓦斯燈表
跟我收了兩百塊, 約今天中午十一點二十分施工
結果在現場等了20幾分鐘都看無人
請辦公室同事幫我查X湖瓦斯的電話
打過去大概轉接了超過五個人
終於問到一個可以幫我聯絡施工人在哪裡
後來小姐打來說他有點耽誤 請我再等等

好吧 我就再等一下
還特地去旁邊的全家買一罐飲料
想說天氣這麼熱待會請師傅喝
後來師傅終於來了 提了工具箱 手裡拎個一個瓦斯錶
到我家後陽台一看
"ㄟ 小姐你這錶是新的ㄚ 不用換吧?"
"我換錶不是因為它舊, 我要換大容量的啦"
"可是單子上沒寫ㄟ 我沒帶大錶喔"
"那那...我還特地請假一個小時半ㄟ..."

就這樣很哀怨的今天什麼工都沒作
師傅說會幫我申請管線更動(因為我想把瓦斯爐旁邊的一字型開關移到外面陽台)
我問他費用多少 他口風緊的勒
說他不敢亂報 不然到時候少報我會找他討錢....@@"

今天真是白跑一趟阿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