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早上跟設計師約討論平面
有作一些修改後昨天晚上收到設計師改過的圖面
我把它印出來詳細再重新check看看
用比例尺量了之後發現
"ㄟ? 書桌100cm高??" 會不會太高了點...
"雜誌架寬度作到170cm??" 好像太大了吧 還做到五排哩
"雜誌架深度40cm??" 那雜誌放進去都埋沒了 看不到雜誌的title

不量還沒覺得不對 越量就覺得怎麼尺寸差這麼多ㄚ
趕快寫信給設計師請他再做修改
設計師昨天晚上十一點多就回信了
他說他圖面上的尺寸是沒錯的
可是我量的尺寸有誤差勒?? 他問我是怎麼量的
我想說就印出來用比例尺看阿 我還有記得看1比50的那ㄧ邊

忽然我發現到原因出在哪啦
我應該要用A3紙印出來才行
只是昨天辦公室忽然沒有A3紙, 臨時用B4印
難怪尺寸全都怪到不行
唉呀呀~ 真是誤會設計師太多了
老公說 小羊逃會這麼誇張嗎??? 哈哈哈...
我想也是 要給這麼離譜的尺寸就要打屁股了

後來發現是虛驚一場 我耍白爛啦
派謝派謝阿 小羊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