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跟設計師碰面
這是最新版平面圖


看細部的話比較不同的是客廳飯廳中間的樑下
在靠近兩側的地方設計師幫我擺了兩個櫃子
他是說這樣會讓中間的樑造型更突出
這兩個櫃子也可以有收納的功能



現在電視下面的櫃子直接度做到50cm
左邊鞋櫃深度現在也變成50cm, 所以可以收納的應該變多
鞋櫃中段部份也許弄一些可調整的層架
可以放安全帽等雜物
電視櫃右方原本只是單純貼跟鞋櫃一樣的材質
因為現在加深了17公分
所以右邊變成可收納的CD/DVD櫃子
這麼大一片應該可以收藏不少 ccc



原本設計師有想把電視牆中間部分做個夾板約15公分左右
然後挖好電視跟喇叭的洞 再把電視喇叭埋進去
這樣看來好像是比較美觀 也可以不用挖牆埋管線
不過考慮到日後換喇叭或螢幕的彈性
尺寸挖好固定住之後變成只能買同樣尺寸的東西
所以還是決定維持原案 直接掛牆壁就好

電器櫃決定下面五格都用來放3C產品
中間的留給中央聲道
櫃面上原本只打算在擴大機那一格請設計師幫我挖孔33cmX5cm
讓我可以埋風扇
跟設計師討論後決定五個格子都挖孔
所以會有一條長溝 檯面上的出孔再做格柵遮起來
也確認過櫃子離地可以支撐約30公斤的負重

木地板設計師幫我確定了
不過霧面的地磚我那時詢問設計師說一片約五百多
當時也沒想仔細 後來動筆算算
因為尺寸是50cmX50cm, 一坪需要約13片
也就是說 光一坪的料就要快七千 
那加上工錢不會要破萬了吧 @@"...
害我被老公念很久 說尺寸這麼小又這麼貴
到底鋪起來好不好看阿....

目前正跟設計師協商是否下禮拜一可以先進行拆除
不然再拖下去我要被大家追殺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