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跑步回來 同事說我有奪命追魂call響不停
一看是樓下打來的
我想不會是什麼問題吧
果然打過去那位先生說我家工人把拆除廢棄物堆放在社區旁邊
他開車要轉彎輪胎被勾破了 找人來看說沒辦法補 得換掉才行
請我過去看一下現場

嚇的我抓了包包電話就趕緊搭公車過去
(結果連新家key都沒帶 =___=)
到社區後看到樓下的先生
他說喔你這麼年輕阿 真是事業有成
然後就blabla說他怎麼個轉彎 然後輪胎就破了
請了一個人來換輪胎兩千五

我聽他解釋完 就跟他道歉說不好意思
看多少錢我賠給他
不過那個換輪胎的沒零錢找
所以回去拿發票跟錢找我

這空檔樓下的先生就問我在哪邊高就阿
實在不大想跟他講太多
就說在園區工作
他就說那是哪間上市公司
我說不是上市公司
他說那是哪間上櫃公司(ㄟ~ 第一次見面會不會問太細??)
我說也不是上櫃公司
我們只是小公司 新公司 剛成立一年多而已
他就說跟宏達電有關係嗎 還是中華電信怎樣的
開始講一堆什麼有前途阿 怎樣的

講實在話我不大想搭理他
因為我覺得他問太多了
他一直在那邊說工程師很有前途阿 很有成就怎樣的
然後就說等拆除告一段落
再去他家看哪邊有受損怎樣blabla...
我笑笑的說OK 有受損我們會負責
可是心裡實在覺得他不是個簡單的咖

最後他要走的時候說他太太剛剛先搭計程車走啦怎樣
我說那我可以賠償計程車車資
他就不好意思的說 哎呦 沒關係啦
大家第一次碰面 先了解一下阿
以後見面機會還很多怎樣的
唉 以後最好是不要碰到他了

後來我在中庭自己一個把一袋袋的廢棄物慢慢再搬旁邊一點
因為實在又怕有人打電話來跟我說他撞到還是輪胎又破掉怎樣的
打電話給老公報告這件事情的時候 他大概聽出來我心情不好
所以還是從公司趕過來 幫我ㄧ起搬袋子

唉 連Key都沒帶過去 
所以今天什麼照片都沒有
真是很鬱卒的一天阿....

因為這件事情晚上聯絡了工班好幾次
後來福哥也說賠償輪胎的費用他們會負責
還有燈具或是補漆的問題也是
我請福哥轉告工班 說盡量能載多少再搬多少下來
不然堆在那邊可能有不長眼或是不小心又搞的受傷或破輪胎
我心臟不夠大顆阿
這種事還是少發生比較好
也免的落人口實...

p.s 後來打電話給弟弟問他這種狀況怎麼處理
他說應該要馬上去他家看狀況
越快看越好 免得之後其他離離扣扣的都算到我頭上來
反正一句"你家裝潢的關係....." 是無敵的好用ㄚ
我實在不想把人性想的太黑暗邪惡
希望樓下的放我一馬吧 唉唉唉...
回想昨天晚上我說禮拜五拆除就OK 看要不要禮拜六去他家勘查
他說什麼這禮拜他沒空 下禮拜週末再看看
反正也不急 等都告一段落再說
唉 真是精神折磨 夜長夢多
希望下禮拜去他家不要東西壞掉一堆

我知道拆除很煩很大聲又很討厭
東西是因為震動太大壞掉裂掉的 我都有誠意修復的
可是請不要覺得我是大肥羊很好宰阿。。。~>_<~

2008.8.12 禮拜二
現場工程師   1名
拆除               8名
水電               2名
-------------------------------------------------------------------
本日工程進度:
拆除--現場配合設計圖面,天花板/地坪/固定傢俱拆除
水電--工地現場牆面管線打除
-------------------------------------------------------------------
須協調事項:
業主自購空調請提供空調主機用電量及室內送風機排水確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