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福哥聊了蠻久
就估價單項目的部份討論
講了蠻多施工上的細節跟作法
福哥的工程進度表真的要大大稱讚一下
用project拉進度ㄟ 真的是厲害厲害


我們8/11開工 預計57個工作天
沒有延誤的話應該會在10/28細清完畢

雖然預算還是超出我們預期
不過福哥真的是很誠意 也用心幫我們家做好
跟福哥商量付款分六期 一成簽約 四期兩成
最後驗收OK再付尾款一成
等我把合約書修改一下
下禮拜應該就會正式簽約了

1. 全室冷熱水管都有包覆
2. 全室抽屜使用blum緩衝回歸滑軌
3. 浴室不作門檻, 浴室內地板比客廳地板降兩公分,淋浴區的地板再降一公分
4. 下禮拜建材確認單應該會出來
5. 有些估價單原本我刪除的項目福哥還是幫我做了(甘溫福哥阿~)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一直到最後一天

p.s 到現在開工第一個禮拜
福哥每天寄工程日報給我
每天基本上都有拍照  只是因為圖檔太大 沒有每張都寄給我看就是
這不是我要求的喔 福哥贈送的服務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