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打電話回家
就問看看我爸爸他們好不好
我爸就說都還好ㄚ 怎樣的
然後說會匯錢給我blabla...
我跟我爸說待會會去我弟老婆家拿東西
也blabla的講

忽然我爸說 妹妹洗完澡出來啦~
"來~ 宇馨~ 叫叔叔"
"??!! 我應該是姑姑吧? 那ㄟ變叔叔??"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
我忽然想到, "爸爸~ 我是你女兒 不是你兒子ㄟ"
爸爸lag了幾秒 說"喔~是喔  阿聲音怎麼聽起來很像??"
我爸牽拖說他在後面的房間
用無線電話所以收訊不大好啦 XD
真是讓我很擔心我爸是不是耳朵不大好...=___=

前幾天打電話回家
我爸跟我說 "明天要跟人家去遊覽喔 好像要搭船怎樣的...blabla"
我說 "那不錯ㄚ 好好玩勒~"
我爸忽然補一句 "唉 ~ 每天都在家 快變宅男喔"

挖~ 老爸 你怎麼忽然變流行了ㄚ?
不過別擔心 要也是老宅男一個
還有媽媽跟豬小妹陪你啦 哈哈

以下照片是前幾天妹妹過生日拍的
有阿公阿媽 還有爸爸媽媽
豬小妹很幸福喔~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