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我比賽前還覺得自己練習的蠻多
應該會有還不錯的成績
至少不會比去年國道十公里跑的爛吧
(去年十公里跑52分多, 一面跑還一面下雨勒)

一早四點多起來
老公陪我下去買早餐吃東西
然後著裝好就開車出發往市政府去
早上五點多沒什麼車
不到十分鐘就到啦~
我請老公直接路邊把我丟下就可以迴轉回內湖

跟roger/安豬/水管約在石獅子附近
還沒開始跑怎麼暖身就有點冒汗啦??
抬頭看看時間跟溫度
恩恩 27-28度~ 待會應該會熱翻
果然開始跑沒多久就飆汗到不行

這次前半段仁愛路到中山南路交叉口還算熟悉
後半段轉進中山南-->中山北
到美術館那邊後改彎進去小巷子
後面的路線真不是普通爛
因為人很多 後面的路太小條
大家都擠在一起 還要讓路給救護車

靠近中山南那邊有個水站
小到不行 給水速度爆炸慢
一堆人根本就是排隊在等水
整個給水的設計零分!!!

還有一堆小白 不跑了沒人怪你
要走路散步都行
可是請不要像門神一樣檔在路中間
我一路要閃走路的人 還有溜狗的
都把體力浪費在這上面 實在覺得很XXOO
一面跑還要一面說"借過好嗎" orz...

記得之前路邊會有還剩給公里的標誌
這次感覺好像比較沒看到??
倒是路邊有人說 加油 快到了
問題是快到了跑很久還沒到是怎樣?? =___=
這樣亂欺騙別人 害不熟路線的人配速不當
反而體力消耗更多 實在是覺得蠻囧的

終於到終點之後
我算還好 有領到飲料
喝完一罐寶健又去裝了一罐水
聽說有些比較晚到的跑友是連水根本沒得喝
這NIKE會不會太扯一點??
報名費收那麼貴 水準備的這麼少
是要大家直接喝基隆河的水嗎??
大佳河濱公園有夠偏僻
旁邊不是像台北市政府要找小七很容易
沒水喝的要怎麼辦勒?? 難不成以後要自己背水跑??

總之一切的一切實在覺得很鳥
自己應該有機會可以進分組20名的
(如果以去年國到十公里的成績)
沒想到這次大貢龜
還跑了一個58分多丟臉的成績

唉唉...真是被主辦單位氣死
也被自己氣死
年底的ING要好好練
如果要報十公里的話
下次一定要擠到最前面出發
免得路上一堆小白擋路

拜託參加路跑的人有點公德心吧
不要帶狗 也不要散步兼聊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