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已經進行到第四個禮拜囉~
這禮拜主要的進度是三間浴室的防水工程
水電有開始拉線
還有公共區域的拋光磚貼好



每一間的防水都做到230公分高喔
紅色的開關是福哥幫我留的全室水開關



看起來好像上了好幾層的樣子


我家浴室的止水墩. 浴室的地面是比外面拋光還要低一些喔.
不像一般作法是內外同高, 然後加上一個門檻.
看的出來防水也有抹上止水墩外面


防水確實做好 才能讓樓下沒煩惱



接下來看看拋光磚吧
福哥特地交代我絕對不能踩進去
所以我只好學瞎子摸象 站在前陽台拿相機猛拍
一片黑媽媽也不知道在拍啥 哈哈
這看起來好像鋪的還可以


顏色看起來好像比較偏灰一些喔??


看起來水平方向的線條似乎比較明顯??


有問福哥說怎麼水平方向的縫看起來是白的
可是垂直方向就變成黑的勒??
福哥說還沒抹縫啦~ 到時候抹了就會粉水低
看起來橫線比較明顯是因為磁磚導角的關係
並不是施工的時候水平沒抓好


所以昨天禮拜四正式把拋光完工
這幾天地板養護期 都不能踩進去
福哥說我們水泥有稍微墊高一些 需要比較久的時間乾燥
請我耐心等候 稍安勿躁囉~

下禮拜開始木工會進場作地坪的保護
泥作會把三間浴室的地壁磚完成
廚房那邊的空心磚應該也會砌好喔~
請大家拭目以待 記得回來收看續集喔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到目前為止累積的工作人數
現場工程師 19
拆除              22
水電              25
泥作              35
木作                2
鋁門窗            6
廚具                2
音響                1
瓦斯                1
垃圾車清運    1
清潔工            1
防水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