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還是一樣過去工地晃
一天沒去工地看一下就覺得過的很空虛阿
同事都說我可以改行當監工了
阿有個人說要送我監工S型腰帶的 怎麼還沒送勒 吐舌頭

前門門框邊邊的磚已經都補好囉~ 這是右邊

下面的框就直接直角貼了 沒有再導角囉

這是左邊的框 補的蠻水的吧

門口進來的窗簾盒 深度15公分 所以沒機會做蛇行簾
不過我家小不拉機的 把這個錢省下來也好 哈哈
不然蛇行簾漂亮歸漂亮 布的耗料比對開簾還要多
這個深度裝兩個窗帘應該夠了 一個遮光 一個砂簾

左邊的窗簾盒

這些櫃子是窗簾盒旁邊的鞋櫃(比較深的兩個) 淺的那個是CD櫃
師傅先個別做好 到時候再組裝成一起

書房一整面牆壁的書櫃已經有下面的部份了
用的是鐵刀木的顏色

從地板到天花板高的櫃子喔~ 原本沒有底板的
打算直接看到牆壁的漆(書櫃後面是空的)
不過福哥說有底板抓水平垂直比較容易
因為原本牆面天花板有線板 底下有踢腳板
敲掉之後比較不平
底板用的是厚夾板 不是一般2mm厚薄薄的軟木板
有些系統家具櫃子在作的時候
他會說反正底部靠牆壁放 夾個軟木板就好
不過用力敲是會破的
福哥說他用的是厚板子 請我不用擔心櫃子是否夠堅固

師傅在上白膠 準備把另一個做好的櫃子放上來固定在一起

小孩房間接部份剛下角料的樣子

今天去看已經封矽酸鈣板囉

書櫃看來這禮拜應該有希望把骨架做好
水電二人組正在測試電路還有信號是否OK
泥作師傅一個在抹縫 另一個在後陽台補磚


後陽台會幫我墊高做個小平台 到時候洗衣機可以擺上面
浴室希望禮拜五可以完工囉~ 以上就是今天的進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