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泥作一樣缺席 看來這週是沒辦法看到磚鋪完 {#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三間浴室的插頭高度全改  無一倖免阿
因為放太低到時候插座會跟面盆檯面ㄎㄟˇ到

奇怪當初怎麼都沒注意到?! 虧我還幾乎每天跑工地...orz
師傅我對不起你阿~ 害你鋪的粉水的磚要敲掉

在工地晃的時候看到布袋裡面有東西
原來是白橡木皮 旁邊還有鐵刀木皮(因為閃光燈看起來比較淺)

門口一進來的鞋櫃立起來啦~
其實下半部是鞋櫃 中間有個抽屜 上面呢就是活動層板
可以依需求調整空間大小

中間客廳飯廳交接的樑也開始包了
樑左邊是比較淺的CD/DVD架
看起來也是可以放好幾百片沒問題
靠飯廳那一邊會有間接燈槽

師傅很認真的在釘喔~ 有先塗上白膠再用釘槍釘

主臥的間接燈槽也在封板中

把醜醜的冷媒管線還有排水管都封在裡面 就看不到啦~

未來要作衣櫃的地方師傅先定位出來 不知道是要調整高度還是怎樣

店箱多了幾顆新的braka無熔絲開關
線也整理的蠻整齊的喔~

有個師傅好像在黏木皮板
倒在板子上的是強力膠喔
今天看來我也吸了不少強力膠 哈哈~
不過師傅戴這種口罩好像不大夠力
我改天去買3M比較專業的給師父用好了
不然在這種環境下工作也真的是辛苦呢

師傅手腳很快喔~一下子就抹好了
我想手腳不夠快也不行 慢吞吞就得多吸幾口強力膠啦

下午欣欣廚具的林先生有跑一趟
丈量了粉光好的廚房牆面尺寸
比原先打算的420cm多了15公分左右
所以我想檯面還是維持原本的290cm
冰箱就留75cm 電器櫃留65cm
65cm就可以放下我很想買的sharp蒸氣微波爐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不過還是不知道要選懸吊式的烘碗機還是落地式的烘碗機勒??
哎哎~ 真是讓人一個頭兩顆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