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木工三劍客到現場而已
泥作師傅好久不見了說...不知道是不是要等後陽台的部分一併施工
主臥室的衣櫃已經立起來了 不過師傅還在調垂直水平
上面會做成儲藏櫃 把整個高度作滿省的積灰塵
以後我跟老公就一起用啦~
還好我的衣服很少 跟老公兩個人湊合著用還OK
不然我看別人家的老婆沒有更衣間 也有好大的衣櫃阿...
我輸了...@@" 
這個垂下來的電線是衣櫃內微動開關的電源
因為臥室我希望不要弄得太亮
都只有一排間接層板燈
衣櫃裡面加上微動開關 打開櫃子就會啟動燈
不用開層板燈也可以找衣服喔~

 

福哥特地在鞋櫃底部挖個區域
方便以後放活性碳除臭防潮用

 

老公說左邊牆壁封板的部份要不要挖幾個洞放東西?
可是窗簾盒深度也不深 約15公分而已
即便挖了洞好像也擺不了什麼勒...hmm...再想想好了
 

 

音響張先生特地請木工幫忙做的box, 到時候崁頂喇叭裝在box裡面效果會更好啦~
不過位置好像怪怪的ㄟ~ 有點太低了 應該要在墨線底部
明天再來問問福哥好了
福哥說這是木工用來放小台雷射水平儀的啦~音響用的box還沒釘 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師傅正在製作音響櫃中

 

電器櫃終於擺進去啦~以後HTPC,PS3,AMP,中置喇叭,DVD,MOD...離離扣扣機器就有地方擺啦

 

客浴的天花板間接 要裝抽風機的孔也挖好了

 

主臥的浴室的天花板 剩一些管線的部分還沒封板

 

由左至右(孝親房+廚房+小孩房) 工地看來還蠻乾淨的ㄟ

 

主臥的浴室(看起來蠻有fu的)

 

木工師傅有幫我預留掛畫軌道的溝槽

 

跟Y拍購買的OSB版今天送到啦~ 老板送貨迅速 值得稱讚一下喔
這塊木板150cmX240cm 還有點重量呢
明天再請木工師傅幫忙搬上去吧

 

今天中午又是掃樓梯Day
安朱兄這樣有乾淨吧? 我沒有自賣自誇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