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又有颱風要來 唉唉
怎麼在裝潢颱風來的特別勤快勒??
先來張工地照吧

 

客廳電視主牆的間接照明已經封板OK

 

客廳沙發背牆上的間接也封板OK
師父留了音響孔跟吊畫軌道

 

今天發現客廳飯廳中間包樑的部分左右展示櫃已經立好了
這是CD櫃旁邊的展示櫃
會用茶玻+清玻璃層板+白橡染深/鐵刀貼皮的方式
整個從客廳往飯廳看就是個ㄇ型框的感覺
算是跳脫客廳白橡還有飯廳的白橡餐櫃

 

包樑的部分底部是白橡木皮板

這是靠近主臥室那邊的展示櫃
裡面的側面已經釘好白橡的木皮板
主臥門口進去上方的天花板也封板囉

 

轉個身發現孝親房門框已經立好了

 

師傅好像有用某種膠黏貼 還加了小木片的墊

音響櫃邊邊角角的地方好像特地削掉一些
不知道是幹麻用的
後來問福哥後證實我的猜測是對的
這是用來預留鞋櫃門片鉸練的部分
不然門片跟音響櫃貼這麼近門可能沒辦法全開

 

這是餐廳櫃下面抽屜跟門片的部分
裡面是白橡波麗板

餐櫃上半部木作部分的白橡木皮板
這紋路還蠻漂亮的ㄟ

 

一樣是餐櫃的白橡木皮板層板

廚具林老闆這條風管會不會拉的太短阿??改天問問他

 

孝親房門口上柳安角料了

孝親房窗簾盒的部分也開始上角料

目前主臥室跟孝親房窗簾盒尚未完工
書房的間接照明(兩條呈L型)也尚未施作
廚房天花板還沒封板
所有房間門的門框也沒完成
還有餐櫃跟樑下的展示櫃
看來木工師傅還有的忙喔~ 加油加油阿

p.s 晚上去工地的時候門口北北說
我家木工有夠早起
大概八點不到就到工地開工
拉吉喔(radio)就給他轉下去聽音樂了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創作者介紹

打造夢想遊樂園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801095
  • 我们也是白橡,茶玻等材質~
    看來現在流行這味ㄛ~
    好鬱悶!我們都沒有進度
    好像下星期原來的木工師傅才會從別的工地回來~
  • soga...難怪好幾天沒看到你有進度.
    給你秀秀阿~ 等待的心情我也了解低.
    每次去工地沒看到明顯的進度就會心情不爽 哈哈~
    只好安慰自己慢工出細活, 慢慢作才作的水啦~

    xenomania 於 2008/09/27 20:24 回覆

  • 白鷺鷥
  • 你的調光間接照明燈盒處有拉4條線(3條也可)嗎?2條調光,一或二條電源;照片上看到是沒有? 另外我會補木地板的照片
  • 喔夜~ 可以看到美美地板照了 ^_^
    電線的話改天有空再去確定. 感謝提醒喔

    xenomania 於 2008/09/30 21: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