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主要的目的是去試聽大弟一個朋友代理的音響
因為他店面在光華商場附近
所以跟老公先開車到光華新天地逛逛
中午還沒吃飯 在一樓的美食街(規模很小就是)打理了五臟廟
東西普普啦 還可以吞下肚
老公說人很多 我說還走的動應該算好的
印象中好久沒逛電腦店啦 連站前滷肉(NOVA)也很久沒去了
有時想買個什麼電腦週邊直接殺去黃色鬼屋 買了就走
現在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很怕人很多的地方
覺得跟自己的年紀差太多了
特別是西門町或信義區這種地方 我都唯恐避之不及

老公說新天地的動線設計狠濫
今天有下雨 上樓的電梯有一陣子還不知道為什麼沒運作
上樓跟下樓的人卡在一起 還真的有點不好逛勒
太久沒研究電腦的東西 現在流行哪種CPU也都完全沒概念了
一整個完全脫節 orz
老公一直說要買NDS給我玩(上次玩紀小弟的Zoo keeper覺得很讚)
雖然不知道一台要多少錢 我跟老公說如果尾牙沒抽中的話再看看要不要買吧~

逛來逛去今天的戰利品就是
手機的保護貼還有M2的記憶卡給我的G502
真是太開心了~ 喔夜~ {#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後來去大弟的朋友那聽音響
其實我很懷疑我的木耳能聽出蝦米不同 哈哈
不過一開始不知道他放藍光的影片給我們看
後來換播DVD片子之後 才覺得" 挖靠~差好多阿"
blueray只能說好神奇阿
PS3看來好像可以考慮喔~
今天主要試聽的是SVSound的Box subwoofer
體積還OK啦 不知道塞不塞的下沙發旁邊的空位
大弟是說比B&W的重低音C/P值要好
價位也OK 是值得下手的一顆喇叭喔~

我家因為空間也不大 所以沒辦法專門弄一間視聽室
像大弟房子買在頂樓 自己搞個投影機布幕+劇院
隨時在家看電影聽音響 多讚的享受阿
密閉的空間也的確比較聽的出音響的效果
這次裝潢預計裝家庭劇院(沒辦法KTV)
也許喇叭不一定一次買齊 要看看小朋友還剩多少
不過老公說買這麼多喇叭到時候真的火力全開
樓下跑上來抗議怎麼辦勒??
說的好像也是 這個問題以後再來煩惱好了

所以下午就這樣過啦~這就是今天的宅男宅女逛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