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跟老公去工地看颱風後的狀況  
老公看到餐櫃忽然說
ㄟ 這個也做的太矮了吧?(他指的是餐櫃四個抽屜上面的平面高度)
 

我左看右看 跟他說不會ㄚ 跟裡面的書桌高度有對齊
這樣看起來裡外比較一致
他馬上一副不可思議很像看到火星人一樣的表情說
怎麼可能?!! 書桌哪有人這麼矮的?

一直說矮矮矮~ 我用尺子量也有76公分
這應該算一般般的高度吧
老公就是一副超級狐疑不相信的表情
一直說這怎麼可能坐的下
他的膝蓋都要卡到桌子了怎樣的
(應該是你腿太粗吧...=___=)

我就一路這樣被某人誤解
回到辦公室卯起來查資料 結果找到的也都是76公分阿
重點是現在辦公室的桌子是76公分高 租屋處的書桌也是76公分高
老公以前辦公室桌子也是76公分高
口畏~~ㄚ你是長多高腿又多長了 嫌76公分不夠用...
椅子都可以調整高度阿~ 不知道我老公在盧什麼

一直到晚上加班回家量家裏的書桌給他看 "76公分阿!!!"
他才說 "真奇怪~ 工地的看起來比較矮咩"
真想扁他一頓...平常又不過問裝潢的事情
難得帶他去看這101次 馬上工地問題一堆
今天決定晚上帶設計圖回去給他叫他自己review尺寸跟形式
沒有發問以後也不准再問  哼哼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不過後來決定修改餐櫃的設計
原先下面抽屜四分 上面玻璃層板切成五分
 
後來請設計師幫我調整一板是上面都四等分的
我是覺得這樣線條看起來比較整齊啦~
格子間距也大一些 所以最後還是請師傅修改囉~


 

早上去工地看過之後就沒去了
不知道今天做了哪些
不過一早去看到師傅一個做孝親房的天花間接
一個在補書櫃的立面 另一個在修補門框
希望師傅加油一點囉~ 哈哈~ 幫我家作漂亮一點吧

p.s 剛剛打電話給樓下的"盧"先生
跟他說我不知道那塊磚哪來的 我看起來是沒破損啦
泥作也早結束了 沒用到磚了
不過如果他很介意的話 我先幫他搬走
然後看他要不要我可以試水 看看遮雨棚是否有破掉怎樣的
然後再看是否需更換
盧先生就說喔 沒破掉不用換啦
只是有些地方會漏水 請我們去幫他用silicon補
我問他說有急著補嘛? 有的話看哪天他比較方便
他一樣說"不急~ 等你家弄好再來慢慢補".....
各位看倌~ 您說這有合乎常理嗎??
一般人家裡有破損都想趕快修是唄

=_______= ㄟ~ 盧先生真的有點超過喔
你是想說反正我家有工人順便做是不是...
真是 唉唉.....裝潢好後一點都不想跟他家有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