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今天一進工地就看到電視牆
對照一下昨天的圖

 

做出來變成這樣啦~ 好妙喔 哈哈

看的出來有三種高度嗎?? 應該是看不大出來XD
音響的張先生效率真好 昨天才打電話給他說木工要做電視牆了
請他跑一趟工地討論壁掛電視架的位置
沒想到昨天下午他就殺去工地拿架子給木工了
張先生您真是揪甘心阿~

從餐廳方向看往客廳

主臥房的門師傅已經挖了洞要安裝鉸鏈 

先把鉸鍊鎖上挖孔的地方

門裝上去之後關起來看起來變降子

餐櫃的門片都裝上去啦~

小孩房的門也裝好了

這是關起來的樣子 從房間裡面看出去

這是門的鉸鏈近拍 有條黑黑的像是防撞條的東西先暫時卡在那

書房裡面這兩大片門片 總共裝五個鉸鏈呢~ 是鞋櫃跟CD櫃用的

來個福哥設計ㄈ字型層板架近拍  跟書桌一樣貼柚木集成木皮喔

拉門下面好像都有個小黑門檔 這是廚房的 

這是書房的

孝親房的衣櫃門片也裝上了

師傅超級細心的在調整鉸鍊的鬆緊角度

大概半小時的時間一直開開關關量門縫大小是否一致
兩個門片的水平垂直線是否有對齊

真的是慢工出細活阿~ 今天五位師傅在工地忙
倒是沒看到原本預計要進場批土的油漆師傅
門裝上之後有比較像家了喔~
今天另外收到了訂購的COOPER插座
這些插座打算用在電視櫃還有廚房的家電上

總共買兩種 一種廚房裡電器用8300W  另一種音響電視用 IG8300RN
加上很復古的不鏽鋼蓋

到時候再請水電師傅幫我裝上啦~

創作者介紹

打造夢想遊樂園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801095
  • 很有味道的電視牆ㄛ~

    待我今天下班 也去瞧瞧進度!
  • a801095
  • XENOMANIA ,怎麼都沒看到妳們的傢俱呢?窗簾自己找嗎?
  • 窗簾會問問看設計師配合的廠商,要不然就迪化街永樂市場自己去看看啦~傢俱沒錯的話這週末會跟設計師去挑

    xenomania 於 2008/10/16 23:57 回覆

  • tayouhome
  • 哪會普通啊!?粉厲害的電視牆說。
  • 普通啦~只打算噴白漆看起來有點凹凸效果而已.你家的大理石電視牆才厲害的勒

    xenomania 於 2008/10/16 23:59 回覆

  • 白鷺鷥
  • 真的不惜工本的插座啊,讚!15個耶
  • 白鷺鷥你眼睛太尖了啦XD~這樣也被你看出來有幾個.哈哈
    搞不好我還有另一箱喔.
    (伸手要木地板的圖)

    xenomania 於 2008/10/17 13: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