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進度之前 先來講講我家樓下的又出招啦
今天打電話給樓下的"盧"先生
問他說什麼時候方便我跟福哥去他家看看有什麼要修的
除了燈 後陽台雨遮 及可能的油漆裂縫之外
今天他又多了一項
他說他們家廚房的水管好像堵住了
看是不是我順便幫他們清一清
ㄟ~ 我怎麼覺得樓下的盧先生很像在佔我便宜ㄟ
他自己也說每年他都要清一清
因為二樓的確是比較容易管線阻塞
特別是前幾是幾個颱風有下大雨
然後講著講著不知道怎麼就轉到我這邊了
我家廚房有更換地磚 so what?
所以你家的管線塞住就是我的錯嗎??
拜託當初舊地磚拆完 重新拉水管
然後鋪好新地磚(我連原本在廚房的排水孔也改封起來不用)
就沒用過水了好不好
我家裝潢就是該死 就是要讓你凹對吧
那到時候我家樓上如果賣出去 也開始裝潢
那你也要再complain一次嗎

盧先生說反正到時候我再幫忙清一清 一千多塊而已怎樣的
還說我們都是鄰居嘛...blabla
哀哀~我真是覺得很倒楣
果然他們家心機重 就是要海削我一頓就對了
難怪我當初說要幫忙換燈泡 一點都不急
說沒關係時間還久 晚一點再慢慢看
對啦~ 拖久一點你家大大小小的毛病都算我身上啦
我是客氣給你面子 不想去你家拍照存證 不然你以為你最會算喔
這種鄰居還沒搬進去就看清他們的嘴臉了

真是慶幸當初我放棄更動廁所管線的念頭
不然到時候什麼都往我這邊算我哪灰的完阿...

算了 來看今天的照片好了

油漆把客廳天花板批土過一遍了

前陽台的鞋櫃裝上層板 鎖好螺釘了

客廳兩大門神裡面的螺釘都鎖上了

 

CD/DVD櫃的螺釘也鎖好了

客廳的踢腳板 一樣是白橡貼皮 高度大概6公分左右

餐廳的拉門終於貼好木皮裝上了

拉門靠上的樣子

拉門框的取手縫看要用左手還是右手拉/推都可以喔~

書房的拉門也OK了 這是從背後看門框

這是從正面看書房的拉門框 一樣有跟廚房拉門類似的取手縫

主臥室的抽屜邊邊都修飾完畢裝上去了 

另一邊衣櫃拉門的抽屜

其實我家的衣櫃也算OK啦~ 這兩扇門很大呢

衣櫃拉門的取手縫 拍謝拍的有點矇矓美

主臥層架跟電視櫃都貼皮OK了

電視櫃有做類似拉門的取手縫溝縫喔~ 看起來有算配搭啦

孝親房的門框邊邊有裝上防撞條了

孝親房門片木皮也修飾完成 暗把手作在下方

孝親房衣櫃側面照

這孝親房門片花對的有點怪 哈哈~ 難得看到一個師傅沒對花的

放在木工桌上的毛毛刷 到時候裝在門扇底部

餐櫃的抽屜跟門片也都完成了 抽屜暗把手作在抽屜底部 門片作在門片上方

 

裡面的層板也都裝上囉~

書桌的抽屜也都貼皮OK了 暗把手作在下方

抽屜貼皮OK



題外話:今天中午才剛匯款給賣浴室抽風機的廠商
沒想到下午兩點多就把貨送到了
這Y拍賣家的效率真是給他高到爆表了  要用力推推推阿~

創作者介紹

打造夢想遊樂園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801095
  • 離完結篇不遠了~!!

    對了~妳們浴室的五金配件買哪家?
    我們想再多裝一些..
  • 沒有牌的勒@@"
    Y拍上找的 有門市看型還OK就訂了. 有需要廠商資料的話我再送訊息囉

    xenomania 於 2008/10/21 13:0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