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在跟盧先生PK那篇給我的鼓勵跟支持
其實我也不是就這樣乖乖讓它吃死死啦~
會跟我弟研究一下策略再出手
到時候會在跟大家報告後續結果

來點輕鬆的話題好了
之前在小明上班的時候舊大樓有台投籃機免費的
我中午吃完飯後會去投個20分鐘左右
不過後來離開之後就沒什麼機會投球啦~
昨天跟老公到內湖美麗花旁邊愛買樓上新開的大都會家具館逛
逛完之後買了一杯星冰樂 打算一路走去開車
忽然看到有投籃機 就跟老公說我想投

沒想到投了10元竟然可以玩三局ㄟ
這個機器比較陽春 一般到第二局之後就會左右轉動
昨天的機器沒有這麼炫 所以我亂丟一通竟然也一關接一關

這就是我花10元丟了三局的分數~
買尬~ 手都快痠死啦~
投完第二局我想說應該OK了吧
老公還在旁邊喝星冰樂喝很爽 一面幫我加油 =___=
竟然還有第三局...手已經有點使不上力啦~
讓我想起以前在小明投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