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熊熊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好  
還是直接來看圖好了

主臥牆面修補中

窗簾盒的部份都還沒噴好

沙發背牆有再噴過一次 還是有需要補強的地方

孝親房好像又有批土過 不過也是離完成還差一段

電視牆感覺有噴的比較細一些 派謝我的遜咖相機拍不出來 (可能是我技術差的關係)

 

客浴門噴漆

廚房牆面修補中

我覺得還有點不大平整

小孩房牆面很多補土痕跡

這面牆也是 看來還有得忙喔

天花板更不用說啦~

書桌層板這邊好像有個木盒印的痕跡

餐廳客浴的那一面牆噴漆好的感覺
竟然有點會反射燈光ㄟ~ 用刷的應該就沒辦法了吧

沙發的背牆有比昨天進步 不過還請多多努力

現場燈光其實不是每個房間都有 所以我也看的不是很清楚
看來噴漆會進行到周末吧~

更新一下最新消息:
跟我弟討論之後決定給樓下盧先生兩個options
一個是接受由我們來做修補 另一個叫他吃XX吧
畢竟我問了一些同事 大家也都覺得應該是直接修補比較快
怎麼會想要換現金勒??
我弟說要就接受 不要的話拉倒 他要告就讓他告
最好他有辦法證明大大小小的裂縫都是我家裝潢造成的

剛剛撥電話給他 不過他沒接 所以留言給他了
委婉的跟他說我跟家人討論結果還是覺得由我們修補比較好
免得夜長夢多這句話我自己內心OS而已啦~ 哈哈
我想他應該正跟他厲害的老婆商量對策

有後續更新再回報給各位看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