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有同事安朱跟大水管幫我把箱子很大 其實東西普通的吊燈
還有三間浴室要用的抽風機(這比較重 應該有快七八公斤)
跟要還廚具老闆的目錄 還有上次買的一堆插頭都送到工地去

今天工地一樣亂七八糟  
又細又白的粉末滿天飛阿

我的Hanex人造石檯面先晾在樓梯間
看起來好長 水槽已經崁進去了

看師傅臉上都白灰白灰的 油漆其實也是很辛苦勒~
得在這麼多粉塵的環境中工作

這就是我選的抽油煙機 上面小綠箱子裡裝的是cooper插座

廚具林老板當時先出去了 有兩位師傅在安裝吊櫃

另外有師父正在用砂紙磨客廳的天花板

書房也在噴漆磨平中 孝親房也是 一堆灰塵我又沒戴口罩
只好先落荒而逃回辦公室

等晚上再到工地去看看廚具安裝的樣子
我選的是白色(帶點米色)的結晶鋼烤門片 配上人造石檯面
一進門就看到電器櫃囉~ 有三個抽盤
中午大概跟師傅解釋cooper插座怎麼安裝
沒想到師傅就把它裝上了ㄟ~ 厲害厲害喔
cooper插座真是可愛 哈哈~
最底下是薄抽屜 然後想放的是sharp厲害的蒸氣微波爐
再往上預計放的是咖啡機+電鍋+電子鍋等等
因為電器櫃有65CM寬 深度有70公分
其實可以塞很多東西喔

櫃子抽盤拉出來的樣子 滑軌用的是一般滑軌
這黃黃的是保護貼 怕太早撕掉會容易撞傷

冰箱上方吊櫃打開的樣子 門片鉸鍊都用Blum+緩衝背包

門片關起來的樣子 上方離天花板還有一點點距離師傅有用收邊條把空間補滿

抽油煙機上方的櫃子打開的樣子 也用cooper插座喔~ 酷!

這是瓦斯爐台面下的抽屜拉籃 共有兩層

這是介於瓦斯爐跟落地型烘碗機中間的側拉籃 應該會放些調味罐之類的東西

這是水槽左邊檯面下的三個抽屜 都選用blum的鋁抽喔~
使用起來的感覺真好 ^__^

這是我的水槽KL-105 底下有貼消音墊
裡面有個小的側拉籃 可以放菜刀之類的刀具
老闆還沒安裝 因為他不知道我想放在右邊還是左邊會比較順手

中間的部份會補上強化烤漆玻璃
人造石檯面上有個金屬像鋁條的是易力鉤
應該等玻璃安裝好就可以裝在上櫃的底部

我的人造石檯面做到70公分深 當初有跟老闆要求想加深10公分
整個檯面會更大 比較好使用

這是水槽上方的吊櫃空間 總共分三層喔~

落地式的烘碗機 喜特麗牌

烘碗機拉出來看的樣子 看來可以烘的不少喔

這張是想看水槽的水龍頭 彎彎的還挺口愛的吧
水槽遠遠的看不覺得大勒~ 不過內側實際上有72公分左右

抽油煙機旁邊的玻璃磚已經打好sillicon了~
不過玻璃還沒清潔 所以看來有點霧霧低

 

這是我選的人造石檯面顏色 看起來有點黃 大概是燈光的關係吧

到後陽台看老闆已經把瓦斯管接進去啦~
我有用力拉了一下~ 扯不掉喔
所以應該不用擔心以後小朋友皮去拉它 造成瓦斯漏氣 @@

 

這是抽油煙機 我有按了開關已經可以用了喔
裡面也都是不鏽鋼的 所以應該會好清理
還有個燈增加照度 免得炒菜炒到燒焦還不知道

老闆蠻細心的喔~ 讓抽油煙機的下緣跟上櫃的下緣切齊
看起來覺得清爽很多 不會有太多高高低低的線條

再換個角度看抽油煙機

我偷偷把瓦斯爐搬開 發現已經挖好洞了
林老闆說因為還在噴漆 他怕先裝上去到時候噴漆卡在瓦斯爐的爐頭上或是面板
所以先不安裝 等改天過來量烤漆玻璃尺寸的時候再補上

原本只有三顆燈的 跟福哥要求就變四個燈啦~喔夜 :) 我喜歡明亮的廚房

 

這邊的牆面會有兩個面板
一個是cooper插座 另一個是林內熱水器的溫控面板也會裝在這

主臥室的層板燈已經裝上 雖然只有一個一字型 不過感覺亮度是夠的

客廳還是霧茫茫一片阿~ 孝親房的層板燈也亮了

前後陽台原本天花板斑駁又掉漆的 現在看來好多啦



今天看到廚具裝這麼水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林老闆ㄟ
雖然還剩一點點沒完成 相信這樣的廚房兩位媽媽一定都會滿意
一字型廚房可能陽春了一些 不過要擠進我們三個女生應該也不是問題的
裝起來的樣子就跟老闆當初設計的一樣勒~ 真是一切都在掌握中阿
電器櫃 65cm, 冰箱75cm,深度都是70cm
接下來檯面有290cm, 水槽左邊的準備區有65公分-70公分左右
水槽右方距離瓦斯爐也是有65-70公分左右
底下是空的 用的是不鏽鋼櫃腳
等下次廚具確定安裝好把保護紙也撕掉再拍新照片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