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地進行粗清
看起來已經比較上軌道啦~

今天油漆師傅再作最後的收尾 用去漬油清除一些之前木作沾到油漆的小地方

廚房跟孝親房整體的門面先上白漆底 之後再貼上玻璃

客廳間接燈光的崁燈 小小一顆真可愛勒

 

小孩房的樣子

噴漆的牆面看起來就是水ㄟ~

餐廳看往陽台 地上那一大箱是餐廳的吊燈喔

水電今天其實忙著到處裝東西
把浴室的淋浴設備 還有置物架裝上去
馬桶原本要裝 可是師傅說馬桶後面的距離太小
以後要自行更換馬桶坐墊會需要把馬桶敲掉
這聽起來也太恐怖了吧 @@"
趕快請設計師去幫我問問衛浴廠商為什麼會這樣??

中午的時候林內的技師先來安裝熱水器 REU-2406W
這是熱水器的開箱照 看起來小小一台可不簡單喔

師傅先把機器掛上去 (拍到師父的屁股真不好意思 哈哈)

然後把外層的面板拆掉 裡面長的真是超級複雜阿
因為我在廚房牆面裝溫控面板
所以有預先拉了一條電話線過來
師傅正在把多餘的電線部分作修剪

廚房面板裝上去的樣子 看起來很高科技阿 哈哈~ 
安裝好後有試水 面板操作也都OK 真是太棒呆啦

後來日立的倉庫送來冰箱 RS57XMJ 跟洗衣機 SFBD1100T
我家的樓梯讓師傅留了不少汗
師傅先搬冰箱上來 因為我太興奮了結果忘記拍冰箱的照片
不過現在的冰箱真先進阿 冰箱後面有兩個輪子方便把冰箱推著跑
師傅教我之後再把塑膠袋拆除 然後下面的腳轉固定就OK

接著開始搬洗衣機 洗衣機長的真是可愛阿~
師傅幫我安裝好 還有確認水平有落在圈圈內 試著跑洗衣行程跟脫水行程
看起來蠻OK的 聲音也不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放衣服進去的關係
等搬進來之後就可以試試看它的利害了



今天最重要的等家裡三個家電安裝好
接著我又趕到永樂市場那邊 跟弟弟約好一起去挑窗簾布
之前設計師讓我挑雅式多的布 可是報價五萬七左右實在是讓我被念臭頭
所以今天想說找找看替代方案
永樂市場樓上樓下逛了沒看到特別喜歡的
又繞到迪化街網友推薦的欣禾昌

老闆跟老闆娘 還有老闆女兒都蠻客氣的唷
一開始我看的不知道是哪家的目錄 好像沒特別看上眼的
後來老闆娘拿出雅式多的樣本讓我挑
我跟弟弟就挑了之前跟設計師一起看的布跟紗
因為我沒有窗簾確切尺寸 所以用大概的尺寸估給老闆娘
老闆娘估算後的價錢有比之前的價錢便宜一些
所以決定跟老闆約明天丈量 等有確切的尺寸之後再來討論價錢

雖然不知道最後會不會給這家作
可是整體的感覺都蠻好的喔~
老闆說之前好像有某個網友推薦之後
他們有多了一些網路上慕名而去的顧客
如果到時候有作品再貼來給各位欣賞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