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冷氣算是順利的安裝完畢囉~
原本擔心主臥鐵窗開口不夠大
1對3的主機出不去 謝謝冷氣師傅今天辛苦囉~

小孩房冷氣白天去工地的時候還沒裝上

晚上就看到包起來啦~

孝親房其實早上也掛上冷氣了

來個近拍~

晚上看的樣子

後陽台有個師傅正在調整銅管接線

 

書房冷氣早上也已經掛好了

 

晚上看起來的樣子

主臥室的師傅正在調整銅管的長度

掛上後的樣子

就是這台很重的主機讓大家傷腦筋 還好後來順利的掛在外牆啦~

 

客廳的冷氣 白天就掛上囉~

打了燈看起來不錯吧

 

明天換木地板登場
話說福哥決定完工日期要延到11/10左右之後
我們調整好schedule 就趕快連絡QS業務周先生
跟他說我們新調整的木地板施工日為11/5~11/6
大概是10/21左右跟他confirm的

這幾天好像有接到幾通missed call
不過沒留言 也沒email通知
今天才沒頭沒腦接到周先生email說連絡我幾次都沒找到人
想問我說如果木地板禮拜四在進場行不行
他說師父臨時有事要去收一些尾
我說我先跟工班討論看看

後來打電話給福哥 福哥說我們很早之前就跟他敲定時間了
他不應該也不能夠這樣隨意更改時間
福哥原先的打算是明天禮拜三木地板進場
沒做完的話最晚禮拜四早上收邊條弄一弄就OK
禮拜四會有水電/油漆/木作進場
大家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玻璃也會來安裝窗戶/門跟鋁門窗
後陽台的採光罩也要更換
預計禮拜五左右結束 然後週末兩天就可以安排細清

這樣等細清完下週可以看看還有哪些缺失需要改進的
再來做細部的調整
如果等到禮拜四才進場作木地板
那後面Queue一堆人全都要delay
說什麼也不允許啦~

所以就送訊息給周先生說我不能接受
除非他要幫我承擔延期的後果
後來他就打電話來說OK 明天按時進場...=___=

唉~感覺起來木地板好像也不大順利
明天要不要請假去盯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