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請了一天假待工地
早上廚具有來換小一公分的側拉籃
避免之後烤漆玻璃裝上後瓦斯盧下面的大拉籃反而拉不出來
另外師傅還幫我安灶 把瓦斯爐裝上了 喔夜~

然後冷氣又來了兩個師傅幫忙灌冷媒
順便調整冷氣 有看到師傅用探針測量出封口的溫度
大概花了一兩個小時左右就搞定了
又把冷氣都封起來 等交機的後再行驗機

木地板的師傅先到 可是貨還沒到
因為木板的倉庫在林口
車子先跑到木柵下貨 然後才會繞到我家這邊
所以跟師傅哈拉一下 瞭解大概施工過程
師傅有問我跟門口交接地方要作多高
我說門會有下降條 所以等福哥來在問好了

木地板師傅也有厲害的工具喔~

這邊就是所有用到的木地板

這邊還有幾箱跟防潮墊

師傅先鋪主臥室的防潮墊

 

然後是孝親房的

再來是小孩房的 

 

偷偷看一下木地板的顏色跟紋路~喔買尬好水

 

好像一下子就鋪了這麼多~
師傅都有認真確實的敲打 確認每塊都有密合喔

插播一下主臥衣櫃的微動感應開關裝上了
以後衣櫃門打開就有燈源 不用開燈也可以找衣服啦

再回頭看看孝親房 進度又多了一些喔~
鋪法是用階梯式 師傅說這樣比較省料
其實還沒鋪之前我也煩惱要橫向還是直向撲
後來決定以長邊為準 這樣才能顯出階梯鋪法的美

主臥室也開始鋪了

再拉回孝親房 竟然要弄門下的收邊條了ㄟ~

鋪好地板接下來就是氣壓釘槍出場

有看到小小的釘孔嗎? 師傅先把釘子打在收邊條上
然後再慢慢用鐵鎚敲進去 這種是比較費工的作法
另一種省事的就是直接用釘槍釘進去 釘痕會比較深喔
師傅最後完工的時候還幫我用跟木地板同色的sillicon一個一個補丁痕

不知不覺小孩房的也OK了 鋪的都是同一塊 不知道為何顏色差這麼多勒?
可能是燈光的關係吧??

主臥也OK了 踢腳板釘上看起來不錯吧

踢腳板細看 師傅這邊作的工蠻細的

小孩房整體完工照

今天木地板能順利完工真是太好了 喔夜~
原本還有些擔心施工上會不會有問題
福哥跟設計師都來看過狀況 一切OK

心裡終於可以比較放心囉~
明天後天水電木工進場把該調整該安裝的弄一弄
週末兩天就要先進行第一次細清

今天其實還有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情
跟樓下盧太太有關
不過我今天請假公司事情一堆 先忙工作等有空再來跟各位吐苦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