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後兩天福哥說要請四個厲害的阿桑來細清
工地禮拜四的時候真是跟打仗一樣
有木工 水電 裝玻璃的 裝鋁門窗的 裝鏡子的 裝遮裝罩的
好久工地沒有這麼熱鬧啦~
加上地上一堆衛浴設備 真是只能用又亂又擠來形容
還好今天比較收斂了 只有木工跟水電在收尾
現場工地還是有點亂 請大家多包涵啦~

廚房的烤漆玻璃裝上囉~ 都忘記幫它拍照

師傅開孔位置有抓準 所以面版安裝OK的啦~

客廳的海棠花吊燈 高度是設計師幫我請水電調整的
可是我耍豬頭 燈泡是110V 可是我只能用220V而已
所以當初賣家送的燈泡就派不上用場啦~

餐櫃裝上玻璃的樣子

書櫃的層板也都裝上去囉~

 

書桌照

OSB板跟小孩房入口 門扇門把也都裝上了

這是從餐櫃後方拍的 拉門也是選用夾紗玻璃
考慮日後維護清潔的方便性 就捨棄原本的噴砂玻璃了

小孩房的窗戶也裝上啦

再來一張正面照 全室的鋁門窗都是白色框喔~
隔音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後陽台的三合一紗窗門 其實我沒用過這種的ㄟㄟ

兩個紗窗中間是掛拖把或是離離扣扣用的吊架
請水電師傅幫我安裝的

後陽台上方的採光罩也都換新囉~ 看起來真不錯

換一邊拍

還沒裝上去的洗衣檯

再把鏡頭拉回廚房 檯面上有一條易利鉤要等老闆來裝在吊櫃下方

包樑部分的ㄇ型框 底部用的是茶鏡

躺在主臥地板的主臥面盆

主臥室往窗戶看 看起來fu還不賴喔~

主臥的浴室 我家浴室實在太小
小到我拍照都不知道站哪邊好...@@"

馬桶照片 淋浴間福哥說幫我用的是防撞磁條 門關上後會自動吸上 

前陽台的南方松地板 再加上卵石一定更棒的啦 鞋櫃下方有打燈的喔~

超級亂的工地 哈哈~ 放在地上有兩個浴櫃

前陽台的落地窗 一大片的拉起來重重的呢

木工師傅除了忙著校正門片的鉸鏈之外
安裝全室的門片把手 鎖頭 還有圖中白色的防撞條
這防撞條想拉開還真沒辦法 所以不用擔心開關久了就鬆脫垂垂的
還有門片下方的下降條 因為實在拍不到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照片
總之就是門關上門底下的毛刷就會下降
一來防塵 隔音 還可以遮蔽漏光現象

這看來有點縫的工可是不得了的
當初師傅可是超細心在作 一點都不馬虎
先做最外側的大框 每個面都貼木皮後
再裝上比較小的框 小框也是每面都有木皮
兩個框接合的地方還要留點縫塞上面的白色的防撞條

最後來張搞不大清楚門在哪邊的照片吧 哈哈~
這就是從飯廳看往孝親房還有廚房的樣子
玻璃都是夾紗玻璃
最右邊那一扇是拉門 因為會透後陽台的光
所以看起來顏色稍微不一樣一些

期待明天細清完的照片啦~
睽違已久的地板照終於要出現江湖啦~ 喔夜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