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本還特地查了一下哪邊的郵局有營業
待我搭公車趕過去郵局的人竟然說禮拜六沒有匯款的業務
要禮拜一才可以喔~
口喂~ 我還特地冒大雨坐公車去ㄟ
搞到我膝蓋以下的褲管都是濕的
撲空之後只好在趕到中華電信申請電話還有光世代網路
好不容易都把手續辦完了 到工地看看清潔的狀況

今天果然來了四個厲害角色
三個阿桑 一個歐吉桑
有兩個是大陸人 講話口音就是大辣辣的
我大概在工地待了四個多小時
因為沒椅子坐所以只好站著 =___=

本來要等抽風機的廠商送220V的來換貨
結果我豬頭忘記帶廠商電話
苦苦等到快下午四點都沒人摳我只好先走
打掃的人我覺得掃的蠻細的(不然怎麼叫細清 )
窗戶的紗窗都拆下來洗 溝縫也都沖洗的很乾淨
玻璃阿 廚具阿 木作櫃等等都很OK
他們先把之前工地的垃圾都搬到一樓中庭
等清運垃圾的人來載走
所以今天工地的地板終於有露出拋光 而不再是保護板

可惜我只顧著看人家打掃 都忘記要拍照
只有幾張浴室的照片先給大家欣賞
真的不是故意要賣關子阿~ XD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虛的一篇po文吧 哈哈~

這是我家最大間的浴室....其實是小到沒辦法找個好角度拍:P
門一推開也是大面鏡子
會先看到馬桶 接著是洗手檯
然後就是淋浴玻璃隔間
進門後左手邊一樣有不銹鋼置物架

這張勉強照的比較全面一些
鏡子裡的倒影可以看到置物架

 

打掃過後的孝親房
一進門是大片鏡子 左上方不銹鋼置物架
左邊是洗手檯浴櫃 右邊是馬桶
右邊有一片50公分左右的強化玻璃用來作擋水用的
(從鏡子有看到淋浴的花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