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細清完之後 今天原本是想冷氣交機
結果廠商來之後才發現他們竟然把書房還有小孩房的機子裝反了
變成今天沒辦法測試冷氣 要明天才行 orz
這這也太烏龍一點了吧??

當然烏龍的絕對不會只有這件
雖然浴室看起來都很水 不過水電阿姚跟我說馬桶都會漏水
喔買尬!!!!有沒有聽錯ㄚ?
馬桶漏水粉恐怖勒~ 這代誌很嚴重
明天會找衛浴的廠商還有水電一起看這個問題

另外廚具老闆今天來幫我裝上易利鉤
裝完順便檯面幫我打磨 ~ 打完粉水粉亮非常好
還幫我電器櫃挖個洞 電話線可以走上來
以後在廚房也可以接電話 避免門關上就什麼都聽不到

不過師傅要走的時候福哥說 那再測試一下瓦斯吧
師傅本來說上次安灶的時候已經測過
結果今天怎麼點火就是不成功 也沒聞到瓦斯味
這下就很奇怪了 熱水器跟瓦斯走的是同一管線
不然來試試看熱水器好了~ ㄟ 有熱水ㄟ 表示瓦斯有阿
瓦斯表也有在走動
那為什麼廚房的瓦斯爐都沒動靜??

後來看了老半天發現罪魁禍首就是瓦斯爐旁邊牆面的烤漆玻璃
老闆安裝的時候直接整塊塞進去
可是我有瓦斯管線從外面打個洞走到裡面的瓦斯爐阿~
老闆看來是直接用暴力法硬塞
結果瓦斯管被完全的擠扁 瓦斯根本不通
會有火點著才有鬼勒 @@"

老闆原本說那他再從外面踢腳板的位置挖個洞
走線進來後再往上拉到瓦斯爐
可是這樣外面會有很長一條瓦斯管線 我擔心以後會有管線破裂或是不小心拉扯到的危險
還是要求老闆這面烤漆玻璃還是砍掉重練吧~
我不想再打洞了 會被鄰居唸死 也比較不安全

這是01版上M大寄給我參考的色版
我應該會選最下面那一排最左邊的顏色吧

細清完後的飯廳

再站遠一點拍

客浴的隱藏們還有孝親房

從廚房門看往前陽台

    

孝親房

從孝親房門口方向看往客廳的背牆

好大的一面書櫃吧~

小孩房 遠遠看很美好

近看才會發現有點嚴重 不過這個地方沒有人動過阿??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勒??

書房門口看往客浴還有客廳電視牆

客浴的門

主臥室的浴室

主臥室 地上排排站的是電壓不合拆下來的浴室抽風機
最右邊那一台已經燒壞了 orz...

 

馬桶也不知道為什麼安裝起來會漏水
阿姚說他沒裝過這麼難裝的馬桶阿??...
原本暫定這禮拜天要先搬一些衣服還有書過來
也會找窗簾來安裝 看來目前都要先暫緩了

油漆的問題比較大 要好好想想怎麼解決才行
不過還好中華電信下午有來 電話跟光世代網路都OK了
客廳調光的部分還有些問題 希望明天能一併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