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竟然把電源線給搞到爆炸燒掉了@@

燒掉的插頭_02.jpg 

 

燒掉的插頭_06.jpg

那為什麼會爆炸勒?
因為平常我先把扁頭的插在牆壁的插座
圓管狀的頭則先放著 要使用微波爐的時候我才會插上降壓器
記得之前不小心摸到圓管的頭被電了一下嚇一跳
那時候還挺納悶怎麼會電人阿??
我腦筋真是太鈍了~ 一端插在牆壁 另一端當然是有通電的狀態阿
沒變電到昏倒還真是命大勒~
前幾天原本想用微波爐熱東西
正當我要把電器櫃抽盤拉出來的時候
圓管的插頭碰到抽盤滑軌的金屬部份
馬上砰砰好幾聲 還出現幾絲火花
等我回過神一看 插頭就被燒壞啦~
能燒成這樣也不容易吧 XD

燒掉的插頭_03.jpg

已經寫信去問Y拍的賣家可不可以幫我調到電源線阿~
不然我的微波爐都不能用囉~
還好微波爐沒燒掉 燒掉的話我會被老公唸到耳朵長繭
說他還沒吃到豬肋排我就把機器給搞壞了 哈哈~
請大家使用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喔~

p.s 1/7 已經收到Y拍賣家幫我寄電線更換~
喔夜~又可以吃烤鮭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