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忙到爆炸 所以沒什麼機會po文
還是感謝來我家逛逛的人客~
只是沒想到一po又是新掀貨文章
這種敗家的文章 還是少po為妙 XD
金害金害~ 千萬不能養成習慣阿

過完年後生活還挺緊湊的
初六初七到公司加班解bug去
不小心A到一個紅包
雖然金額不甚滿意 但還可以接受啦 哈哈~

接下來的禮拜週末我爸媽上台北
媽媽帶了一堆好料來把家裡冰箱塞爆 ㄎㄎ
禮拜天陪我爸媽還有大胖爸媽看太陽劇團的表演
真是意猶未盡阿~

上個禮拜整整七天每天都在公司加班 連六日也去
加到我頭昏腦脹 一整個用腦過度
情人節竟然就在公司過了 沒讓大胖表現到
這傢伙也都惦惦沒吭聲 說是要讓我專心加班
我看倒是讓他省了一頓大餐

終於這禮拜一release code後可以稍稍喘口氣
這之前一整個禮拜的疲倦好像排山倒海的襲來
真的真的 一點都沒誇張
之前火燒屁股的時候沒時間累 一暫時放鬆整個人累到不行
我昨天還特地好早(大概晚上七點半還是八點吧)就回家
結果也沒休息到 還是一樣東弄西弄 作便當
唉唉~ 天生勞碌命不得閒沒辦法哩

在介紹雜誌架前先看一下昨天我作了一個好厲害的便當
在看好厲害的便當前先特寫我媽媽作的東坡肉
我把它從冷凍拿出來蒸 雖然比不上現場滷的汁多
可是好香好香阿~ 大胖都跑進廚房說什麼東西好香的味道

 P2170118.JPG

我後來把它切片之後擺到便當盒裡
下面俗又有力的可愛便當袋是我媽作的
她上次來大概有偷量我的Pyrex便當盒大小
看到這您可能覺得奇怪 這便當盒也量的太不準了吧?
跟旁邊的便當盒比大小差了很多阿?

各位別誤會 我媽作的是超級準
有問題的是旁邊這個便當盒
這是最大的便當盒尺寸 誰叫昨天大胖忘記帶盒子回家
我只好把大的便當盒拿出來用
結果竟然塞一塞也滿了 XD
耳提面命大胖說一定要分兩餐吃阿
一餐就吃完的話我會昏倒的

P2170122.JPG

果不其然今天大胖的便當一出場~馬上吸引餐廳同事的目光
大家都笑說我越來越超過 便當怎麼越作越大個
大胖在旁邊解釋說是因為平常用的便當盒沒帶回家
結果也根本沒人在聽 大家都對便當裡的東坡肉品頭論足阿 :P
還有同事說不會明天就扛了一個鍋子來唄?.....
看來大胖身上的肥肉真的有一些要算是我的貢獻囉

好吧 終於要切入正題 介紹今天的主角magazine holder 雜誌架
最早我在Y拍上找雜誌架 看到這個覺得還挺簡潔的
不過有點懷疑塑膠感會不會太重??
Y拍上隨便一個都要賣1100或是1200
還真是給它有點貴聳聳勒~

後來上禮拜六實在被bug煩死
只好上網血拼救贖我用腦過度的靈魂
Y拍上的價錢一樣不可親 我改請估狗大師出馬
結果竟然payeasy上一個只要五百
而且可以超商取貨不用運費!!!!!
天阿~ 這真的是一樣的東西嗎??
我可是仔細的比對好久 怕payeasy上賣的是仿的或是別的牌子
沒想到真的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馬上敗了兩個白色的 一對只要一張小朋友就搞定了

下午收到到貨的簡訊通知 晚上馬上殺回家到附近的小七領貨
拿在手還算沉的 有點重量喔
包裝打開後是兩個箱子

P2170125.JPG

箱子裡面的雜誌架本體有用防塵套還有保利龍保護著P2170126.JPG

拿掉防塵套看到底部有貼止滑的小防撞點P2170130.JPG

這就是雜誌架本尊啦~跟盒子上的圖案一樣勒(真是廢話 XD)P2170133.JPG

可以放報紙
P2170136.JPG

換個角度拍
P2170137.JPG

也可以放書或是雜誌都可以喔~
白色的跟馬桶還真配勒~ 哈哈哈哈
P2170140.JPG

其實它還有好幾種顏色(有特價的好像只有某些顏色)
以下圖片取自payeasy網站上的商品介紹
真的還蠻可愛的喔 ~ 推薦指數也是五顆星啦
491921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