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上禮拜週末決定來個宅男宅女電影院
跑去附近的亞藝逛 想說看看租個什麼片好
之前租新的片常常都因為我們兩個沒時間看
搞到還片的時候還要被扣delay的錢
有次店員說租一片送一片 我想說好吧 那就租囉~
結果租了兩片是便宜一些
可是加上又被罰的遲繳費可是一點都沒賺到反而倒貼
後來我就學乖了 新片通常只有兩天一夜
我就等它變成六天五夜的時候再來租就好 :P

上禮拜本來想看柯南去年的電影
老公看來一副沒興趣的樣子
後來看到愛情決勝點這一部就租回家了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這好像是女主角史考利喬韓森的第一部作品??
整部電影呢....恩恩 看的我跟大胖搖頭連連
這搖頭不是說電影不好看
而是覺得劇中的男主角真是太傻太天真阿

沒想到後面反而劇情直下 從愛情片變成驚悚片了(我承認我的膽小指數超乎一般人的低)
嚇的我躲到廁所去 從門縫裡瞇瞇眼看
特別是男主角解決事情的那一段
我基本上是坐在馬桶上不敢看阿(有像我這麼膽小的嗎??XD)
只能說最後的劇情實在是太出乎意料之外了
雖然有點小受到驚嚇 導致我有部分用快轉的方式帶過
不過還是要推薦喔~ 我相信每個人看了有各自不同的想法

這裡拜週末呢 難得我們兩個比較閒
又到亞藝去租電影 原本在應眼還有口白人生這兩片作抉擇
最後決定就是口白人生了 雖然大胖在走回家的路上還一直很懷疑這會好看嗎??
還一直碎碎唸我上禮拜應該租功夫熊貓 來個happy sat nite才對

我覺得口白人生的題材挺特別
男主角就是跟妮可基嫚演神仙家庭 看起來有點宅又不大帥
不過他演這部片實在是好適合阿~
中間好幾次被他逗的快笑到岔氣了
特別是他要被搞不清楚是誰的聲音給逼到快抓狂
飾演作家的艾瑪湯普遜 也飾演的絲絲入扣勒~
把一個遇到寫作障礙 十年沒有出書的作家詮釋的很棒
(偷偷注意到她好像瘦了??至少跟哈利波特還有love actually裡比)

它應該要是一部喜劇(至少80%應該可以算的上)
不過我也被其中幾幕給感動了ㄟ~
特別是結尾....大胖說真有人知道自己的結局還能義無反顧的接受嗎??
well...這是個電影咩~ 結局真的給他有戲劇性就是了
雖然我跟達斯汀霍夫曼的感覺一樣
這結尾好像抝的有點硬喔?? 不大搭嘎的感覺 XD

anyway 看完這部大胖還覺得不難看啦~
他說比上禮拜"偽驚悚片" 愛情決勝點好 哈哈
兩部片都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