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不用解bug之後
生活好像又開始變的有點沒重心
開始想花錢買點東西
我的小DC olympus 是在美國唸書的時候買的
用到現在就連之前裝潢過程中的監工照片也都還是用這台拍
現在有點想換比較先進一點的相機
雖然說光圈 對焦 什麼白平衡有的沒的我從沒搞清楚過XD
不過現在相機的螢幕好大 幾乎都是3" LCD 有的甚至還可以觸控
相素也都至少一千萬起跳了
錄影的功能更利害 錄個一小時不是問題
記得我帶我的小DC跟老公去vegas蜜月的時候
想拍 bellagio 前面的噴泉水舞
結果每一段只能拍20秒是怎樣...=___=

算算這台相機從2004年中開始
也陪我征戰過pittsburg/philadelphia/vegas/chicago/
boston/new york/san francisco/上海
這相機的規格目前來看已經是比雞肋還雞肋到不行
該是讓它光榮退役的時候了
(大胖os: 要買就買還牽拖一堆 )

老公也覺得該是換一台的時候 所以開始在網路上survey
我們還是想買消費型的DC 因為我們兩個一點都不專業
幾萬的DLSR買來可能還是只會一式auto到底 XD
大概預計是不超過一萬五上下的產品

mobile01上的canon IXUS 110IS 外型引不起我的興趣
看網友說反而先前的870還C/P值高一些
本來想買同事canon G9的新款G10
可是老公一看網站的圖片就說這麼大一台怎麼放口袋阿 這不算是隨身機吧??
另一個同事則推薦panasonic lx3
老公好像比較愛這台

我又花了一些時間在網路上找
發現這兩台好像也沒辦法比 就看我們注重的是什麼
所以目前還在慢慢傷腦筋中阿...

另外也有考慮買壁貼來貼家裡的牆壁
下面第一個還有第二個應該算是最符合我家tone調的顏色
畢竟我家貼的是白橡木皮 沙發有點橄欖綠大地色 桌子則是茶色系

pic1.bmp

pic2.bmp

下面這個我則是喜歡他的圖案 可惜他是黑色的
不知道貼在家裡會不會比較凸兀勒??

pic4.bmp 

這個小樹我也挺愛的 原本想說可以貼在書房ㄈ字型的層架上

pic5.bmp

下圖的風格好像有點偏小朋友 XD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顏色可以選擇勒?
pic3.bmp

我廚房有一整面的牆面紙有底下釘踢腳板
想在踢腳板上面貼一排小樹苗 應該會很可愛吧 XD
pic6.jpg

結論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等哪天真的想開了衝了下單買回來貼再發開箱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