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杯子前先講壓粉器 其實底下這個壓粉器是在Y拍上無意看到的
一般的壓粉器至少要一千元起跳
我們辦公室有台同事Clive帶來的espresso咖啡機給大家使用
每次壓粉都是安朱用量匙很克難的壓阿壓的
剛好這款有45mm的尺寸
雖然說實際口徑還要再大2mm 不過已經算是能找到最小最適合的了
其它直徑至少50mm起跳 也不合用
又這麼剛好這個賣家也賣雙層玻璃杯 就一起訂購了

壓粉器長的還真可愛 兩端都可以用 不銹鋼日本製
看起來小巧有質感喔~
Coffee Temper 1.JPG

感謝雷老師幫我拍這些東西的照片
不過雷老師怎麼一直對焦對到後面的盒子阿 哈哈
Coffee Temper 2.JPG

疊疊樂(請自動忽略亂到不行的桌面 XD)
Coffee Temper 4.JPG

接下來就是雙層玻璃杯 有150ml容量
本來是想說可以用在義式咖啡機上 一個shot差不多剛好
家裡的美式咖啡機我覺得煮的咖啡不知道是我老抓不到合適的量
還是說流的速度太快 總是覺得一樣的粉辦公室機器煮的比較香
所以前幾天開始在網路上survey義式咖啡機機器
辦公室的是eupa TSK-183 這台
大概兩千以下就買的到 本來有考慮
不過我實在是善變 :P 機器還沒買就直接先訂了杯子
咱們還是先看杯子好了 呵呵

這是台灣鶯歌的廠商製作的雙層玻璃杯
賣家寄貨過來包的還挺仔細的雙層杯外盒.JPG

透明的杯子看起來覺得很妙雙層杯 x2.jpg

近一點看 可以發現雙層的玻璃壁
號稱保溫/保冷效果更好 杯子也不容易冒汗或過燙
聽說是可以不需要杯墊的啦~雙層杯.jpg

底部有店家的標誌
最早看到雙層玻璃杯是bodum的杯子
可是bodum價錢實在太恐怖了
我沒有品牌的偏好 這家的杯子價錢我還可以接受囉~
聽說bodum的可以放微波爐使用 這個就不行了
這家的杯子可用洗碗機 使用耐熱玻璃手工吹製(有網友說bodum的同類型產品是大陸製造的)
溫度最高可到100度
雙層杯-特寫.jpg

晚上回家把杯子用苦茶粉好好洗過 洗的亮晶晶的
馬上裝了一杯的冰塊放旁邊觀察
還真的杯子不冒汗喔~ 利害利害 雖然說杯子摸起來溫度低一些
老公回家看到馬上說一定要倒個什麼飲料進去阿(我看是想喝汽水吧)

整體來說杯子重量很輕 裝有色的液體看起來會很漂亮
讓喝的人心情更愉快喔~
因為我們把飲料都喝到肚子裡才想到還沒拍照
所以只有空杯圖啦~ 派謝派謝
這個賣家還有賣好多各式各樣尺寸的玻璃杯跟泡茶具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邊看看喔

那我義式咖啡機到底選哪一台勒? Delongchi還是eupa?
結果都不是 我最後決定選手沖濾泡式咖啡
所以真正買的是一個Hario手沖壺 + SwissGold 濾杯 總共花了一千六上下
這真是結局大逆轉吧 XD 沒到最後一分鐘還真是不知道買的是什麼哩~
明天就收到東西了 到時後再來開箱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