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社區好像有點不安寧 
跟大胖商量後決定租個保管箱放重要文件
網路上survey一下之後發現不是每家銀行都有保管箱
離我近又方便的剛好有國泰世華
就打了電話過去詢問看看

我: 小姐您好我想詢問保管箱的租用
國: 是的 您想知道什麼資訊呢
(中間他個別跟我介紹每個箱子尺寸大小)
我: 那我想租第三大的箱子
國: 不好意思我們現在是滿租狀況ㄟ~ 如果您是我們優良客戶的話
     我們可以幫你把排隊的priority調高一些
     有空位的話可以優先候補
我: 喔
國: 所謂優良客戶就是跟我們分行理專購買三百萬以上理財商品
     或是在我們分行定存三百萬以上
     我們保管箱只收押金不收租金 為的是提供給優良客戶一個方便
     那請問您是我們的客戶嗎?
我: (已經開始冒冷汗)ㄟ 有在你們分行開了一個房貸的帳戶啦
國: 那請問有三百萬以上的存款或是跟理專購買三百萬以上的產品嗎
我:.........(嚇到快尿褲子了)ㄜ....沒有勒 謝謝你的資訊
就趕緊把電話掛掉了

到底是我見識少土包子 還是只有國泰世華這麼利害門檻超高
我只是想租個箱子放一些文件 還得有三百萬才行??
這會不會比扯鈴還要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