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也不好意思 像我年紀這麼一大把
現在才開始瘋 twilight XD
這陣子更把原聲帶跟配樂聽的滾瓜爛熟
連carter burwell的鋼琴譜都印出來standby
大胖被我搞的又好氣又好笑
我說我是歐巴桑的軀殼 加上少女的靈魂  哈哈~

電影有人覺得太矯情有人覺得好看
可是這部電影的配樂是沒得挑剔的讚
anyway 片中有Cullens家族打棒球的片段
用的配樂是Muse樂團的Supermassive Black Hole
這首曲子讓整個橋段變的超級有靈魂的
五顆手指都不夠推阿~

也因為意外聽到這首歌 所以又上網找了Muse樂團的資料
底下幾首歌從youtube上看到的讓大家欣賞囉~
我最佩服的地方是主唱超級會彈奏吉他的
從以下幾個片段就可以看出來~
歌聲呢~ 恩 音域蠻高的 有vitas的fu
歐洲的流行樂聽起來就跟美國的音樂風格差異很大
光聽這幾首live歌我身上雞皮疙瘩都快掉光
如果真的在這演唱會上我可能就昏了吧 哈哈

Knights Of Cydonia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後來在youtube上還看到一個好厲害的傢伙彈supermassive black hole的吉他
實在是神乎其技阿~


Time Is Running Out


Starlight


Invinvible


像我辦事這麼有效率的馬上網站上訂了他們演唱會的DVD
等不及收到東西在家high翻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