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發現一隻蟑螂
我差點沒被嚇死
請大胖幫我解決之後
一直在想蟑螂哪來的啊?? 找不出來哩
我家的地上落水頭都是這種的
兩三公分的蟑螂沒道理爬得出來啊??

PA120280.JPG 

大胖媽媽說會不會是從洗手台的落水孔跑出來??
嚇的我趕緊把房間的落水頭給按下去
結果它......竟然卡。住。了。     =___=
而且卡很大 卡超緊 怎麼按都回彈不起來
(現在大多流行這種按壓式落水頭
以前比較舊款的 是有一根拉桿那種)
大胖也弄了老半天 無解...
只好今天打電話給廠商求救
廠商要我逆時針把它轉起來試試看

可是它卡進去了 我沒辦法轉阿...
今天晚上回家又再接再厲研究
我發現更用力按好像還可以再往下一點點 有彈簧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所以我又繼續用力往下按
可是又很怕它越卡越裡面越深阿
最後終於老天爺眷顧我 我一放開它就彈回來囉~

老闆說有可能往下壓的時候沒有從中心點施力
導致它歪掉了 所以兩邊的塑膠墊片卡住
原先以為這種按壓式的比較好呢~
看來好像也沒有真的比較厲害...@@"

PA120282.JPG 

壓下中間的位置就會卡住 可以放水了
PA120283.JPG 

不過看來看去這縫也是很小ㄟ
那隻該下十八層地獄的蟑螂到底哪來的阿??
到現在還是一個unresolved 的謎 :P
我平常廚餘都用袋子封好先放冰箱
家裡垃圾桶也只有乾的東西(衛生紙或是紙屑等等)
沒有會臭掉或是腐爛的東西
不知道這小強到底從何而降

大胖說大概開門的時候跑進來的吧??
看來家裡還是不夠乾淨
改天要來好好大掃除一番
不然我遲早被小強給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