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連假真是徹底的在家發呆發懶
禮拜五回婆婆家吃飯
晚上跟大胖當馬鈴薯沙發 看了不少電視
還租了基努李維演的當地球停止轉動DVD
結果看完我跟大胖兩個人臉上都三條線
這這這...太虛了啦~ 根本就是LP片(love&peace)
我本來還期待看到很炫的特效 看來是我想太多啦~
不過基努李維穿西裝實在超帥氣
我就覺得奇怪怎麼平常被小報拍到都是邋遢到不行 還挺個肥油肚的
一拍片瞬間就變成超級型男
明星都是這麼樣身材自由變換的嗎??

禮拜六則趁著假日跟好天氣也順便把床單被套之類的洗一洗曬曬太陽
還發狠卯起來刷浴室馬桶跟洗浴室地板
有沒有人可以發明不用洗的地板勒??
全世界的婆婆媽媽應該都會得到救贖吧~

陽台的盆栽有一些都慢慢長出新枝葉
目前看來粉介殼蟲危機暫告一段落
風水學上說陽台主財(男主人) 所以還是盡量要維持清潔時常整理

今天早上出門樓下的媽媽說昨天晚上五樓的差一點要遭小偷?!
有聽到用起子還是什麼想挖開鎖的聲音
後來沿著後面的防火巷跑走了說~ 聽起來真是太可怕了啦~
讓這難得的假期矇上一點點陰影

anyway希望大家都有用這幾天時間好好休息衝個電
下禮拜開始又是一個全新的禮拜
我跟大胖真的該好好認真減肥囉~
不然胖到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