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前繼續挑戰烤布丁run 2
早上去後陽台收東西後要進廚房
想說不知道大胖是不是在偷吃布丁
要偷看的時候把門帶上

沒想到門關的太快
我食指被夾到馬上大叫 阿~
手又痛的要抽回來
一看手竟然流血了...
P9050118.JPG 

食指指甲裂一半 旁邊的皮被削一片
嚇的我趕緊把手舉高高 想說可以減緩流血速度
大胖一直要拉我看醫生
我說這點小傷醫生應該不看吧 :P
後來到住家附近的博登藥局去
沒想到他們說不提供包紮的service
說那邊的架上有紅藥水碘酒貼布等等 要我自便

奇怪 記得大學時候我被玻璃割過一次
那次流的血還比現在多
一路壓到博登藥局去 小姐很細心的幫我包紮
怎麼才過個十幾年就不理你啦??
一般人很少知道如何處理割傷刀傷之類的傷口吧?
藥局不提供這種服務 那藥局要幹嘛??

東挑西選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買了懶人包跟一瓶食鹽水沖洗傷口
先用食鹽水沖洗 然後用碘酒片消毒
乾了之後再沖洗 最後貼上OK蹦
這時候忽然想到kiki媽卻日本有買藥用的三秒膠
如果有的話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P9050119.JPG 

現在手還是蠻痛的 傷口也持續滲血中
希望它就這樣低調的自己好
不然到時候發膿就代誌大條 一點都不好玩了

哀哀 家裡還沒打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