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來補一下lag狠久的烏來遊記
記得第一次去烏來....好像在我未滿20歲的時候 哈哈
大概也十多年前囉~
不過對那邊沒什麼印象就是
這次會去烏來一遊
是託老公部門旅遊的福

上禮拜六中午我們先到遠企的燦鳥聚餐
這燦鳥我第一次去 不過東西實在不大對我的胃口
大概是因為我都不吃生魚片吧
老公吃的倒挺開心的
不過一個人不便宜呢 也要一千多

我套餐的味增湯 裡面有一點魚肉 老公的則是單純紫菜味增湯


我套餐的前菜 普普口味


老公的前菜茶碗蒸 唯一我覺得還不錯的


老公的沙拉


生魚片來了


我的生魚片 一樣進老公的胃啦


我的東坡肉....ㄟ 這太超過了吧 臉盆大的碗
裝這麼小一塊肉是怎樣?


老公的鐵板牛肉主餐


我的主餐 好虛阿...orz


老公的鐵板海鮮炒飯 味道非常平淡的一道菜


一樣完全沒味道的泡菜 這厲害了吧~


我的生魚片壽司 老公又賺到了


基本上好像沒人吃的滿意就是 哈哈~
anyway 當天吃飯的時候店內只有小貓兩三隻
問我會不會想再來第二次?
當然是不會啦~ 就算是人家請也一樣

吃完飯後大家一起開車往烏來的璞石麗緻出發
帶路的同事車上有GPS導航
所以我們大概不到一小時就到目的地了
中間我發現有經過上次去烤肉的桂山電廠

checkin之後往房間移動
我們住的是面對街道的房間 沒什麼view就是
老公另外的女同事她們住的就是面對南勢溪
在浴室泡湯就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啦~
房間...恩恩 差不多啦~ 還算可以
剛好最近在忙裝潢
所以好好觀察了房間的設計跟擺設

門口一進去右手邊夾白紗玻璃是浴室


這是衣櫥 裡面有兩件浴衣 還有衣架跟拖鞋


浴室用的是灰色的板岩磚加清玻璃
可是這馬桶真是超級扣分
不是我長的矮腿短 連老公坐在上面都說馬桶怎麼有點高??
太超過囉~ 有人要墊著腳上大號的嗎? 也太累了唄~


這洗手台的設計也蠻扣分的
不小心水開大一點就噴的旁邊都是


這浴缸大概是唯一還可以稱讚的 夠大~ 我們兩隻豬泡進去還有位置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房間基本上是白橡目貼皮 床頭用的是麂皮的繃布
枕頭爆炸軟 像變形蟲一樣




電視差了點 好像用大同的液晶電視
房間沒有無線網路 要上網得自備網路線
像我們忘記帶的 只好請櫃檯送一條過來囉
門片用暗把手作取手溝縫 還算OK嚕~ 不過木皮覺得貼的有點小遜


桌上有送一份水果 冰箱有兩罐礦泉水跟兩片面膜都免費
抽屜拉開有茶杯咖啡杯等餐具
下面有個小保險箱
冰箱放在櫃子裡面真是辛苦冰箱了 一定熱壞了吧
另外這些門片完全沒有緩衝
如果你跟我一樣粗魯的話 開關超大聲的
沒把自己嚇死 也把飄兒嚇跑了 


最旁邊掀起來是一個隱藏的化妝台
裡面有個手電筒? 跟吹風機
(話說我當天晚上洗頭用吹風機結果頭髮捲進去吹風機裡面....=___=)
旁邊側面就是網路孔


其實璞石麗緻好像也沒多大


外面池子裡不知道為什麼要寫軒尼詩XO??


我們先到附近的小七買點零食
順便問店員附近有什麼好逛的
店員說可以去老街逛逛 不過講的好像有點遠
所以我們又繞回旅舘開車
結果沒想到開一下就到老街了 ....=___=
那邊有個停車場到下午五點以前會收費
我們比較不lucky 所以有被收到錢 :P
停好車後就在街上亂逛
其實人還蠻多的勒~






賣烤馬吉的 黑豬肉香腸 吃山菜的都很多
還有一攤賣印度烤餅的 印度人也出現在烏來啦~


後來快到吃晚餐的時間 我們就開車回旅館
晚餐吃的跟中餐比真是好多了(sorry忘記帶相機所以沒圖)
雖然還是有些蠻讓人orz的菜色
比方說有一道湯 是西瓜汁佐干貝
ㄟ~ 這兩個味道你覺得match嗎?? =____=
我光看就覺得怪 果然吃下去覺得更怪 哈哈
不過主菜default是牛肉 因為我不吃牛
我改吃雞排 發現雞排跟派客雞排味道有像ㄟ
而且份量還比較大說 ㄎㄎ....好吃好吃

整個晚餐大概是六道菜 吃的十分的滿足阿~
吃完後休息一下進浴室洗澡
真是差點沒讓我尖叫
因為這浴室排水設計根本就大鴨蛋---零分!!!
那有人洩水坡度設計相反方向阿??
我一面沖澡 結果水一直往門口方向過去
這到底是哪個天才做的 真該抓起來打屁股
所以還好我沒有沖太久 不然房間就要淹大水了

洗過澡後又跟老公去街上逛逛
發現真是好安靜喔 果然是鄉下地方
不過因為也沒什麼店好逛 就回房間休息囉

隔天早上的早餐有夠好吃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大力推~
好久好久沒有吃中式早餐
來個粥+蠔油草菇+松露炒蛋
真的超級讚的~ 好吃到不行 真的用力推薦!!!
滿足的吃完早餐 跟老公到雲仙樂園去逛逛
(飯店有給雲仙樂園的纜車票券)

其實路還不難走 沿著指標繞一繞
頭快暈的時候就看到瀑布跟纜車了 哈哈
撘攬車的旁邊是那魯灣大飯店


纜車外觀


纜車內裝


這是我第一次到雲仙樂園
當初在pittsburgh搭cable car的時候
在牆上有看到有人貼烏來的纜車照片喔~
果然百聞不如一見 纜車的設計真是特別
尤其是高低落差好多
以前的人沒有纜車真不知道要怎麼上下山吧?


撘攬車到山上時可以看到的瀑布


雲仙樂園看起來像是個沒落的樂園
不過自然環境還不錯 走在裡面散散步
呼吸芬多精也覺得很棒呢
地圖看起來很大 其實還好
走完一圈應該不需要兩小時
不過因為我們趕時間回飯店checkout
所以只有走馬看花一下 也沒能呆太久囉




往山下的纜車要開啦~


就這樣結束兩天一夜短短的烏來行~
心得: 還不錯啦~ 有的吃 有的泡湯 還有的看風景 狠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