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在廚房弄鮭魚炒飯
炒的我的手臂都要長肌肉出來了
(p.s 新買的Tefal 32cm平底鍋真的美賣喔)
忽然覺得腳怎麼濕濕的
低頭一看 咦??流理台下方的柱腳怎麼有一灘水阿?

發揮我柯南般抽絲剝繭的推理能力
打開門一看 媽呀~ 櫃子裡淹水了ㄟ
(說淹水也太誇張啦 就是櫃子的板子濕濕的)
本來還懷疑是不是電解水或是濾心管子掉了
後來定睛一看 竟然是不銹鋼的提籠邊邊在漏水

我又試了幾次 果然以像吊點滴一般的速度滴水
問題是那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左右
總不能打電話給廚具老闆叫他起床上廁所吧 XD
我就先克難的把水槽先弄乾淨擦乾
然後用廚房紙巾捲一捲綁一圈暫時湊合著用

今天一早八點多馬上打電話給林老闆
跟他說我家廚房漏水啦~
老闆問我是哪邊漏水
我說是台面下防蟑提籠邊邊在滴水
老闆說馬上安排師傅下午來家裡一趟幫忙處理

所以下午請一個小時假
師傅已經在樓下等我了 真是不好意思
上樓後師傅先放水測試 的確看到有滴水的現象
把頭探往檯面下 先把舊的提籠拆除

P9010100.JPG 

新的提籠先在周圍打上一圈silicon 再鎖回原位

P9010103.JPG 

師傅一面鎖上一面用手調整位置

P9010104.JPG 

最後安裝好新的提籠就OK了

P9010105.JPG 

底下也有打silicon喔~ 雙重加強 這次應該妥當了

P9020106.JPG 

希望別再漏水啦~ 不然會被大胖念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