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五特地請假一天
因為當天有裝窗簾/送家具/沙發/床墊/電視音響/升降式曬衣杆/電解水/換門鎖/送微波爐/電話等工程
一早我先在租屋的地方等丸福搬家公司
原本約定的是九點 不過他們大概提早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上樓來看了一下大概要搬的東西就開始動手

專業的果然不一樣 我有12個跟丸福借的箱子
還有大大小小行李箱5咖 跟一些放衣服還有書的箱子
結果他們三兩下就全送上3.5噸小卡了
搬家的司機還讓我搭便車過去新家
坐在卡車上吹風的感覺還真奇妙 哈哈
到新家之後他們一樣展現厲害的功力沒幾趟就搬完了
從舊家搬出到新家搬進結束的時間 大概還沒九點半就完成了 @@"
真是猴腮雷的速度ㄚ~ 服務也真的是一級棒喔
比較可惜的是我東西太少 小卡車大概只有塞1/3滿而已
totoal花費3000元囉~

接著裝窗簾的先生來了 換鎖的也是
還有裝電解水機跟後陽台升降式曬衣杆的先生
好像大家全都講好全部一起到
他們忙安裝的時候 我訂的mirra電腦椅先送到了
因為只有蘋果綠跟黑色可以選
書房已經用鐵刀木顏色比較深 所以選了蘋果綠中和一下

PB210036.JPG

安裝窗簾的師傅

PB210040.JPG

跟舒富樂訂的半皮沙發 這兩個師傅很厲害
硬是慢慢扛也把這組300公分的L沙發從一樓搬上四樓

PB210041.JPG

床墊先到兩張 小孩房目前不打算放家具

PB210046.JPG   

中午之後映象音響張先生就來安裝
那天一直忙到快晚上10點才結束ㄟ 真是辛苦他們兩位了

PB210042.JPG

六盞海棠燈有一盞不小心被搬床架的工人敲破了 @@"...
還好買的是復刻品 不然我的心就要流血了...
Y拍賣家我跟她聯絡之後很爽快的馬上幫我寄出燈罩替換
在這邊謝謝carol啦~

PB210043.JPG

小孩房轉眼間變成倉庫了 哈哈~ 一堆餐椅都先暫放在這

PB210045.JPG 

總之禮拜五下來差不多該弄的該裝的都就位了
禮拜六福哥跑了一趟 幫我們鋪了卵石
也給我們一桶賦活炭除臭除濕用
大弟的朋友朱先生則是來幫我們安裝重低音

為了怕禮拜天的東西載不完
我們還特地先回家一趟載些鍋具離離扣扣的東西
期待禮拜天的入宅一切順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