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婆婆幫我買了一個厲害的牛頭牌炒鍋
現在使用下來也比較不會搞到燒焦
可是還是想買個不沾鍋來用

前陣子一直在看特福的不沾鍋
在美國唸書的時候其實也用過好幾個
那時候沒特別想說化學塗層不好
只是覺得ㄟ~ 這鍋還挺不錯用低
炒好幾到菜都不用洗鍋子 真是適合我這種懶人
最近有機會Y拍 pchome costco都在看不沾鍋
看來看去一直拿不定主意買哪個
系列太多 看到眼花撩亂啦~

後來翻花旗的紅利兌換 竟然被我看到有不沾鍋ㄟ
算算我的點數勉強夠用 可以兌換一個28公分的義廚寶不沾鍋
加上鍋蓋還有鍋鏟
馬上給他電話打過去兌換

沒想到這效率出奇的好
我禮拜五下午兌換 竟然禮拜六中午就收到了~
可是我這個人腦袋太簡單 收到東西一開心全部拆光光
忘記要來個開箱照 =___=
現在只好放上已經開箱的照片
P1120276.JPG

它還有附專用鍋鏟跟玻璃聰明鍋蓋(有孔可調節蒸氣)(忘記拍了)
用紅利點數可以免費換到這三樣東西真是開心阿~
目前用起來都很滿意 幾乎可以煮好便當菜再洗鍋子
唯一要砍樸鍊的大概是不沾鍋太淺囉~
我想炒鍋的深度可能比較剛好
不然老覺得菜炒一炒就要飛出去了 :P

今天中午逛批踢踢意外看到內湖的育冠在出清(生活工場總部)
馬上下午翹班去賣場看看
哇~ 被我撿到寶喔
之前一直很想買的三件式牙刷架漱口杯跟乳液罐可是怎麼問都沒貨
沒想到今天得來全不費工夫
架上唯一一組就被我搶下了 嘿嘿嘿~
另外還買了一個胡椒研磨罐跟油罐
還有一個長的很像刑具的隔熱墊(我當它是隔熱墊用啦)
這麼多樣總共花了380元~ 真是太甘心了

P1160324.JPG

聽說明天中午就可以逛 在殺去看看有什麼好買的
現場也有大型的家具喔~ 記得自備購物袋還有現金

以上就是最近入手的新雞絲~ 能夠花小錢買到東西就是歐巴桑最大的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