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卯起來拼之前開箱很久的starry night拼圖
前天終於把他給KO了~ 超開心的
PC110306.JPG 
 

每天盯著拼圖上的小馬賽克圖案
看到眼睛都快要脫窗啦...
雖然只有一千片 真是好痛苦的折磨說
難怪覺得最近視力又給它進步不少 :P
希望年底前可以搞定!!! 目前大概剩100-200片吧(已經搞定 嘿嘿)

另外忽然想到之前我還拼過梵谷的自畫像 也是馬賽克型的拼圖
我覺得我好像還挺自虐的 XD~

mosaic.jpg 

然後我就可以繼續picasso的Guernica 
有三千片應該夠我拼很久了 ㄎㄎ 
picasso_guernica.jpg 

印象中之前要從美國回來扛了不少拼圖說...
覺得家裡的怎麼好像變少了 @@
不會是被老鼠扛走了吧??
台灣拼圖好貴 裱框更是貴翻
像美國拼圖賣很便宜
等我拼完拿去裱框卻要五六倍的價錢感覺好像也是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