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六難得補假
跟大胖卯起來跑郵局阿 銀行辦一些雜事
剛好在等銀行手續的時候看到隔壁的祿鼎聚
決定進去試試看

他就在中國信託隔壁而已
一進門小姐打個招呼問過幾位後請我們直接上樓
樓上座位還算不少 看單子上說有VIP包廂(8-10人)
裝潢還蠻中式的

待我們就定位後小姐很快的先上茶水並送上menu
我還很笨的跟大胖說
"ㄟ 這家好特別喔~ 給你茶給我開水ㄟ"
大胖說"人家看得出來妳是大肚婆好不好"
哇~ 真是好甘心的說 XD

我們早餐沒吃 到中午十二點半其實已經很餓
可是又不知道這邊的東西分量如何
決定先來個一個小籠包還有菜肉蒸餃試試口味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小姐先端出一個托盤裡面大概有四種小菜吧
問我們有需要小菜嗎?? 我就選了豬耳朵 XD (一盤價格40)

DSC00082.JPG 

小籠湯包上場 一籠八顆 120元
大胖說這好像A罩杯的小籠包ㄚ XD
皮薄富湯汁 內餡還不錯
我以為他裡面都是肉沒有蔥
後來仔細看是有的 只是蔥的顏色比較黃
不是綠色的 才會以為沒放蔥

DSC00083.JPG 

菜肉蒸餃 一籠也是八顆 140元
形狀跟摺子抓的真漂亮呢~
內餡的菜肉十分細緻 口感綿密
DSC00084.JPG 

我們兩個稀哩呼嚕的就把他們解決了 XD
覺得好像有點意猶未盡
又續點了一個蝦仁燒賣 還有一個芝麻大包

大胖看到這燒賣 說形狀也太可愛了一點...=__=  一籠八顆180元
我原本以為蝦仁是剁碎的混在肉餡裡
蝦仁大概是直接蒸 所以口感有一點乾澀
不過底部的肉餡吃起來覺得跟小籠包好像有那麼點不一樣喔
這燒賣一樣多汁 應該要一口就把它整個吞下去才對 ^^

DSC00085.JPG 

最後大胖愛吃的芝麻大包來惹~ 一顆30元
本來我擔心甜點包子像小籠包一樣一籠好多顆
我們兩個應該是吃不完
後來發現它是單顆的 就破例讓大胖點一顆解解饞
這芝麻大包其實是中包啦 沒有很大顆
可是內餡的芝麻看來很讚
大胖又是三兩口就啃掉了 XD

DSC00086.JPG 

今天總共吃了510元(好像沒有多收一成服務費ㄟ)
下樓梯的時候小姐還特別提醒我階梯比較大 要注意安全
整的來說是一家覺得還不錯的店喔~
有經過附近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下回有機會再光顧附近的宋江餡餅
今天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大家將就著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