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網拍還有購物台的好神拖正夯
有問婆婆需不需要幫她訂 婆婆那時候是說不用
後來有次回去婆婆就直接塞一個好神拖給我
說是他們幾個婆婆媽媽一起團購的
價錢比陰森購物台要便宜 還有兩個換洗頭

看過婆婆的示範之後 拿回家也迫不及待來試拖看看
拖起來的確是不費力 只要有穩穩的把拖把放進轉盤
踩一踩把大部分的水甩乾就可以使用
沙發底下跟一些比較邊邊角角的地方也都能清潔到

不過我發現我在桶子裡把拖把跟水面拍打的時候
我水裝的量比建議的高度還要低約3公分喔~
水竟然可以從轉盤那邊噴到外面

另外拖把中間有一個脫水時可以握的轉環
在我拖地的時候會因為往前往後拖發出撞擊的聲音
用起來覺得好像也沒有很優勒??

然後人家不是說踩幾下拖把就粉乾
我怎麼都踩到小腿肌肉要發達了還不乾哩?

後來到公司跟同事討論
同事建議我幫拖把潤濕的時候擺深一點
然後上下移動的時候其實不需要離開水面
這樣就可以避免水花四濺 噴到外面啦~
中間轉環在拖地的時候其實可以往上端靠攏卡進去
就不會有怪聲響出現

踩轉盤不必過份用力 可是慢慢踩會比較不乾
如果有一次踩深到底 然後用稍快的速度繼續踩的話
大概十下就可以休息了
我發現roomba跑過再用好神拖
真的是省力不少 拖完地覺得好乾淨喔~ 連大胖都有稱讚我喔~
不過好神拖畢竟還是拖把 也不要太過寄望它可以把頭髮之類的帶走

所以我現在打掃的步驟變成是白天上班roomba放出來跑過
晚上下班再用好神拖加地板魔術靈拖兩次
然後吸塵器重點攻擊收尾(看哪邊有紙屑或頭髮的再吸一吸)
就非常的美好啦~

不得不稱讚這好神拖的確有它厲害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oma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